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李毅转会成为低调事件 深圳西安只愿平淡操作

  2006年1月13日,时任深足总经理孟庆森与上海人吴冀南在海南金鑫基地谈判,核心议题是李玮锋转去申花的转会费。几乎在整整一年之后的2007年1月15日,现任深足总经理与另一位上海人成耀东在金鑫再度聚首,核心议题是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转去国际的转会费。

  精明的上海人总是善于在谈判桌上占据主动。去年年初,申花总经理吴冀南抵达金鑫之后避而不见孟庆森,让深足老板杨塞新好不着急。拖到最后,深足不得不在除夕之夜接受了申花的报价。如今,李毅已经来到西安国际(西安国际新闻,西安国际说吧)训练了4天,国际队负责人同样遮遮掩掩不与深足接触。按捺到了昨晚,李毅的转会议程终于迈开了第一步。不过,这一步的步伐迈得并不大。

  “今晚我和成指导只是接触了一下,并没有太实质性的谈判,”李虹昨天深夜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对于李毅转会的事情,我们都请示了各自俱乐部的董事会。成耀东主教练刚刚向我表示希望购买李毅的想法,但是还没有谈及价格的问题,因为这个问题比较敏感。接下来还有时间,我们会慢慢谈。”晶报记者吴邦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金鑫 | 孟庆森 | 西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