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最佳阵容:红魔双星齐开和 两颗黑钻值千金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联赛结束第23轮争夺,四强球队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和阿森纳全部大胜收场,以积极姿态迎接本周末的巅峰对话。根据英国媒体的综合评选,搜狐体育也选出来本轮英超最佳阵容。

  门将:吉文(纽卡斯尔)

  在白鹿巷,吉文的表现可以用有如神助形容一点也不为过。热刺开场不到10分钟便创造了4次威胁射门,结果均为爱尔兰人一一化解。

迪福的首球似乎也有越位嫌疑,尽管如此吉文依然在全场比赛中做出了9次关键性扑救。赛后,巴特称吉文的表现是英雄级的,主教练罗德也表示吉文才是英超的NO1。赛后,无论ESPN还是天空电视台均将最佳门将位置“留”了吉文。

  后卫:加里-内维尔(曼联),杜尔(阿森纳),邓恩(曼城)

  曼联的一班老臣总是能在关键时刻给予球队最大的帮助,这也是红魔如今可以在英超领跑的关键因素之一。开场不久后拉尔森的威胁头槌攻门就出自加里-内维尔,朴智星的首球也是来自曼联老臣的右路传中。赛后天空电视台和《曼城晚报》都给加里-内维尔打出8分的高分。

  第二队长吉尔伯托在13分钟就被罚下场,结果帮助球队度过难关的是第三队长杜尔,在37分钟接到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开出的任意球后头槌攻破布莱克本城池让球队稳定下来。除了进球外,杜尔在防守上的本职工作也做得很出色。《观察家报》赛后权衡整体表现结果将最佳授予了杜尔,以表彰他在攻防两方面做出的贡献。

  杜恩以前是曼城后防的定时炸弹,时不时就犯混惹祸。不过上周末在锐步球场,曼城中卫却表现依然出色。在天空电视台的赛后居然得到了“几乎毫无瑕疵”的评语,BBC的《比赛日》在解读本场比赛中,莱因克尔也认为杜恩与前场的科拉迪形成鲜明对照,曼城之所以零进球是因为意大利人一再错失机会,曼城之所以零失球则是因为杜恩在后防的封堵救险。

  前卫:贝纳永(西汉姆联),卡里克(曼联),法布雷加斯(阿森纳),朴智星(曼联)

  下半时开场仅12秒的入球令人拍案叫绝,萨莫拉的传球或许本意只是让贝纳永再传中策动,结果以色列国脚却用一脚妙到毫尖的吊射解决了对手。柯比什利对贝纳永的使用曾有过迟疑,但老帅很快便“修正”错误重新给予贝纳永以充分信任,而以色列人也用两粒进球做出回答,现在铁锤帮正进入保级的关键阶段,作为中场极具特点的一员大将,贝纳永的爆发对球队无疑是福音,去年被利物浦和阿森纳同时盯上就已经证明了他的实力。

  卡里克不是个擅长进球的中场球员,但也总有破荒的时候。上周末曼联16号便用一场近乎完美的表现攻入了加盟曼联的处子球,连他自己都说“进球是额外奖励,我很高兴可以在与阿森纳交手之前完成这一任务。”谁都知道弗格森购置卡里克是来顶替斯科尔斯的,从进入07年后,这位据传双脚均可踢出60米精准长传的中场球员的提高是有目共睹的,而与维拉的比赛,只是卡里克的一个期中汇报演出而已。

  吉尔伯托下场后,法布雷加斯身上的担子无疑更重,但这位西班牙小将却很好的完成了任务,被媒体称作是阿森纳取胜的三大关键人物之一。以往阿森纳的打法总是一味求快往往是欲速则不达,但今年随着法布雷加斯的愈发成熟,枪手也学会了打节奏,讲控制,而队中的节拍器无疑就是法布雷加斯。

  曼联上轮的三粒进球均与朴智星有关。韩国人成为了曼联“三杀”维拉的功臣,在右路他和加里-内维尔的攻防配合成了维拉人的噩梦,卡希尔的解围失误让朴智星完成个人本赛季首球,随后助攻卡里克扩大优势,接着在接角球失误的情况下利用积极的逼抢让不是机会的机会变成了进球。从卡里克和朴智星的突然爆发也可以看出,曼联本赛季强势的原因来自于强大的整体。

  前锋:贝拉米(利物浦),马丁斯(纽卡斯尔),罗本(切尔西)

  利物浦和贝拉米都经历过低谷,但好在上周末红军在贝拉米爆发的情况下一泄国内两大杯赛被踢出局的闷气。一粒进球两次助攻,贝尼特斯是否会后悔一直没用好贝拉米和克劳奇这对组合呢?

  “马丁斯让热刺发抖”天空电视台的标题很明白的说明了一切。希勒现在在BBC做解说嘉宾,欧文则久居病榻不归,不过圣詹姆斯公园已经有了新9号。72分钟左脚抽射扳平比分,1分钟后助攻巴特入致胜球,难怪英国媒体在评价马丁斯时用了“90秒的魔力”这样的结语。而主教练罗德却说“这样的进球马丁斯在训练中常见,我相信最好的马丁斯还没出现。”

  罗本捍卫了“维甘克星”的名号,切尔西4粒进球3粒与其有关。荷兰小飞侠一回归,切尔西进攻宽度立刻“海阔天空”。穆里尼奥尽管最近焦头烂额,但赛会仍不免对爱将夸奖一番“看过这场罗本的表现,相信每个人都会产生一个想法,如果在圣诞期间他在场上,许多结果很可能就得重新改写了”。(文治)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 贝纳永 | 贝拉米 | 维拉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