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闯荡安特卫普 > 最新动态

韩媒体关注董方卓前景 中国杀手在曼联双重作用

    搜狐体育讯 韩国球员朴智星(朴智星新闻,朴智星说吧)在曼联大胜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表现的异常出色,一个进球,一次助攻,一次前场抢断制造一次间接助攻,曼联的三个进球都有韩国人的功劳,赛后天空体育也给了朴智星全场第二高分,仅次于MVP卡里克,赛后,韩国媒体《朝鲜日报》也撰文,分析了曼联本赛季大获成功的几个原因,《朝鲜日报》称,红魔的全球化运动,也是曼联在赛场内外都获得很好成绩的原因,这份在韩国发行量巨大的报纸还专门提到了中国球员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文章称,董方卓将是曼联全球化政策的重要一环,他将成为曼联打开中国市场的重要人物,也将成为曼联在竞技方面的有力补充。

  《朝鲜日报》一共列举出了三个曼联成功的"秘密",第一个,是曼联一贯的对球员的保护政策,在卡灵顿基地,无论你是已经成名的传奇球星亦或是刚刚崭露头角的小将,都会得到俱乐部的悉心保护,传统的将小将送往卫星俱乐部锻炼便是最好的例子之一。

  第二个秘密,则是俱乐部的品牌战略,曼联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古老俱乐部,在欧洲乃至全世界都拥有巨大的球迷群体,而俱乐部对于自己的品牌形象的宣传非常成功,这使得曼联在无形中增加了很多的球迷群体,对于俱乐部的收益,有很大的帮助,而这无疑也会推动俱乐部在竞技方面的提升。

  第三个秘密,则是曼联经济收入的多元性,不仅仅是通过球员的买卖、门票的销售等,还包括俱乐部的多元化经营,老特拉福德已经不只是一个足球场,他还包括一个博物馆、咖啡厅等设施,没有比赛的日子,完全可以作为一个娱乐休闲场所对外开放。

  韩国球员朴智星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的在曼联站稳了脚跟,而相对朴智星来说,董方卓的起点无疑更高,也更年轻,超越朴智星,对董方卓来说,并不是没有机会。(皮皮鲁)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智星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