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双冠王体测折戟失冷静 矫哲怒踢标志桶可能受罚

双冠王体测折戟失冷静 矫哲怒踢标志桶可能受罚

图拔表情凝重

    搜狐体育讯 1月16日下午,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最后一个参加体测。此前的体测一直风平浪静,虽然也有杨璞、张效瑞等人落马,但基本上没有引起太大的争议。没想到,鲁能的出场却引发了今年体测最大的一起风波。鲁能16人参加测试,被裁判罚掉8个,最终只有8名球员通过测试。矫哲被罚下后,他愤然踢飞了标志桶,怒气冲冲的要找裁判理论,现场一时混乱不堪。

  鲁能出场的时候就显得有些与众不同,其他球队大多是赶在前一支球队还在进行测试的时候赶到现场,可是鲁能却在天津泰达测试结束后才姗姗而来,这似乎预示着将会有一些不同寻常的事情发生。果然,测试开始后,裁判们出手了。测试只进行到10级,鲁能就有两名球员的标志桶被踢到,到13.5级的时候,所有鲁能球员都已经被记上一次犯规。裁判判罚如此严格,这在此前的测试中还从来没有出现。

  现场的记者们意识到可能会有事情发生。当鲁能队跑了20几趟的时候,意外出现了,素来体力上佳的王亮率先被裁判罚下。随后,鲁能的球员就走马灯一样的被裁判往下拉,宋黎辉、舒畅、王永珀、矫哲等人先后落马。矫哲被罚下后显得情绪十分激动,他一脚踢开标志桶,然后准备去找裁判理论。幸好在场边观看的总经理康梦君和副总经理韩公政出言喝止,他才没有做出不理智的事情。

双冠王体测折戟失冷静 矫哲怒踢标志桶可能受罚

鲁能队在测试中

  整个测试结束后,鲁能的部分球员情绪有些激动,他们纷纷要找裁判进行理论,如果不是教练组和俱乐部官员阻止,很可能会发生一些意外事件。王亮从场地里走出来的时候说,“我才跑了20几趟就给我罚下来了,这太不可思议了,我还从来没有这样的经历呢。”

  韩公政随后大声教训了鲁能的球员,“你们找裁判干什么?跑的不好多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是你自己练的不好,跟裁判有什么关系。”韩公政最后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下来这么多人,我们还怎么练?明天找足协要人去……”

    对于鲁能球员的行为,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裁判的判罚不存在问题,可能会对矫哲进行处罚。((搜狐体育 张亮文并摄自海口))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体测 | 矫哲 | 鲁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