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图片

图文:易建联助阵深圳申大 与官员侃侃而谈

图文:易建联助阵深圳申大 与官员侃侃而谈



  【深圳商报都灵1月15日电】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主办城市花落谁家,北京时间今晚11时30分将在都灵投票表决。

  大运会申办城市陈述顺序抽签,当地时间1月14日下午提前进行,深圳代表团排在5个申办城市中的第3位。原定在今天举行的抽签仪式,因故改在昨天下午进行。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等全部22名执委与会,基里安主持抽签。结果,陈述顺序依次为:俄罗斯喀山、中国台湾高雄、中国深圳、西班牙梅尔西亚、波兰波兹南。

  中国大体联的一位官员在评价抽签结果时说:“虽然喀山第一个出场可能更加引人注目,但深圳团可以根据前两个城市陈述的具体情形,在既定的陈述计划上进行微调。”

  这位官员还评价说,申办是一个全方位的整体上的竞争,此前的每一个环节都很重要,尤其是国际大体联此前的考察评估结论。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