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实德敲定“韩国周”行程 球队将连打三场热身赛

  晨报蒲江1月16日电(首席记者迟凤利)邦帅要求俱乐部在联赛开始前必须安排几场高水平的热身赛。实德俱乐部将目光放到了近邻韩国,并且初步敲定了2月19日从大连前往韩国一周,打三场热身赛,球队也因此可以在2月15日提前回连过春节。

这是三年来实德队第一次可以在大连过春节。

  按照惯例,实德队在蒲江集训将一直持续到3月初联赛开始前才能够回连。不过今年的情况则完全不同,俱乐部已经计划在2月15日让球队离开蒲江回到大连,过完春节后,2月19日就开赴韩国打热身赛。今年终于可以在大连过春节了,这个消息让实德队上下都非常兴奋。

  去年前任主教练福拉多在蒲江集训期间,实德队一场热身赛都没打,最终导致球队在四线作战的情况下很难进入状态。当时俱乐部联系了多场高水平热身赛,其中也包括几支韩国球队,但是福拉多以害怕球员受伤为由放弃了这些比赛机会。今年的邦帅则完全不同,他还没有等到俱乐部建议打热身赛,就主动要求俱乐部安排几场比赛,而且对手必须要很强他才满意。由于曾经执教过韩国队,所以邦帅对俱乐部找到韩国球队作为热身对象非常满意。

  实德队在韩国打完热身赛之后,将不再前往蒲江集训,而是在大连备战即将开始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

(责任编辑:宋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实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