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双森"两外援踏雪抵武汉 俱乐部感叹是个好兆头

  本报讯(记者 彭磊)昨日中午12点30分,从北京飞往武汉的班机正点到达武汉天河机场,武汉球迷期盼已久的“双森”等四名外援与翻译白家麟同机抵达武汉。早早赶到机场等候的湖北足球俱乐部负责接待的副总经理鲁海生不仅感叹道:“今天下雪飞机都没有晚点,双森准时到武汉,说不定是个好兆头。

  双森的昨天来武汉的消息一传出,鲁海生就感受到武汉球迷的热情,俱乐部一大早就电话不断。“球迷都很关心外援的情况,球队和教练都在海南集训,我们一定会做好接待工作”由于天气寒冷,俱乐部的接待人员早就特别准备了四件大衣,早早地等在了候机场。“现在巴西正是夏天,怕他们来武汉冻着”鲁海生说。12点30分,身穿红色上衣的维森特推着行李率先出现在出道口。“看,那是维森特!”人群发出了喊声。随后,吉奥森和白家麟和其他两名外援陆续走了出来。

  “你好,你好!”吉奥森依然面带微笑,一见面就用中文向大家问候。眼前的吉奥森与去年离开的时候变化并不大,只是头发留长了一些,而久违了的维森特则留了个光头,笑容依然有点憨态可掬,而另外两名外援布鲁诺和埃门森则友好的跟在场接机的握手,四人显然对武汉的天气没有心理准备,尤其是新来的两名外援一个劲的搓手,埃门森表示这是他第一次看到雪,而俱乐部工作人员也赶紧把预先准备好的大衣给四人穿上。

  对于安排接待,鲁总表示:“现在大家都是一家人了,虽然他们在武汉只停留两天,但我们一定要安排好他们的生活,尤其是新来的两名外援,他们是第一次来武汉,一定要让他们有回家的感觉。”

  不过,由于要倒时差,经过23个小时长途旅行的四人还要进行倒时差训练。 在回到下榻的饭店匆匆用完午餐之后,除了维森特之外其他三人都在一家俱乐部参加了慢跑训练。 俱乐部总教练肖笃寅表示,其实这种训练运动量很小,主要是让他们下午不睡觉,把睡眠时间推迟到晚上。不过,维森特已经完全起不来了,吃完中饭后倒头就睡,让翻译白家麟也无可奈何。

(责任编辑:宋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森特 | 鲁海生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