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鲁能YOYO测试半数被罚 队员怒踢标志桶围攻主裁

  昨天下午,鲁能泰山在海南金鑫基地参加了新赛季的YOYO体测,结果16人参加体测,竟有包括舒畅、王亮、矫哲、王永珀等在内的8名队员中途被裁判罚下场,成绩之差让人大跌眼镜。矫哲在被罚下场后,怒不可遏地一脚踢飞了标志桶。

而在泰山队体测结束后,多名被罚下的队员更是集体围攻裁判。有知情人士透露,由于近期泰山主帅图巴多次表达了对YOYO体能测试的不满,他的言论有可能引起了足协官员的反感,因此泰山队在体测过程中被穿了小鞋。

  >>>泰山遇挫

  半数队员被罚下

  泰山参加体测的时间是下午5时,与其他球队早早就赶到测试场地进行准备不同,泰山众将是卡着点赶到金鑫基地的,一副信心十足的样子。然而当测试真正开始后,泰山上下才发现,事情远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简单。第一趟,泰山就有三名球员的标志桶被踢倒,裁判判罚犯规的理由是抢跑。当跑了近一半时,泰山所有参加测试的16名球员都被记上一次犯规。裁判判罚如此严格,这在此前的测试中还从没出现过。

  当泰山队跑到第20趟时,素来体力上佳的王亮率先被罚下。随后,宋黎辉、舒畅、王永珀、矫哲等人就像走马灯一样被裁判一个个罚下。矫哲被罚下后显得十分激动,他一脚踢开标志桶,准备去找裁判理论。幸好在场边观看的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和副总经理韩公政出言喝止,他才没有做出不理智的事情。现场负责监督体测的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认为,裁判的判罚不存在问题,可能会对矫哲进行处罚。

  >>> 球员上火

  纷纷找裁判理论

  泰山测完YOYO后,被罚下的部分球员情绪激动,他们纷纷要找裁判理论。王亮从场地走出时说:“我才跑了20多趟就给罚下来了,这太不可思议了,我还从来没有这样的经历呢。”

  韩公政随后大声教训了泰山队球员:“你们找裁判干什么?跑得不好多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是你自己练的不好,跟裁判有什么关系。”主教练图巴气愤地说:“我认为体测是属于非足球的东西,它甚至有损足球的发展。我想这个体能测试更多是影响球员的心理,它并没有真正的反应球员的体能状况。大家都看到了,有时候这是由裁判来决定的,它反应出来的不是实际情况。我来海南是为联赛做准备的,不是准备体能测试的!”

  >>>事实真相

  球员代图巴埋单

  泰山队员认为裁判不公,但足协却认定裁判没问题。那么,当时的情况究竟如何呢?记者在询问了多名现场观看了泰山队体测的人士后,大家普遍认为,裁判在泰山队测试时,判罚尺度明显要比其他队伍测试时严格得多。

  有比较了解内情的人士告诉记者,泰山这次在YOYO测试中半数队员被裁判拿下,与主帅图巴多次在公开场合抨击YOYO测试有很大关系。本赛季,不少外教都对中国足协进行的YOYO测试表达了不同意见,其中图巴是态度言辞较为激烈的一个,他甚至曾表示:“YOYO根本就是田径训练,没有任何存在的必要。” 本报记者 张强

(责任编辑:宋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王亮 | 金鑫 | 韩公政 | 鲁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