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鲁能YOYO自测状态堪忧 8人未过关大牌前景难测

鲁能YOYO自测状态堪忧 8人未过关大牌前景难测

鲁能的体测前景不太乐观

  山东鲁能将是最后一支进行YOYO体测的球队,他们将于16日下午进行体测。1月14日,山东鲁能教练组安排了正式体测之前的最后一次队内模拟YOYO测试。结果并不乐观,包括宋黎辉、王永珀、矫哲、崔鹏等8名球员都未能完成整个测试。

  即将进行体测,山东鲁能最近几天也并没有安排大运动量的训练。14日下午,鲁能全队进行了简单的身体活动之后,就开始进行队内YOYO测试,这是他们这堂训练课的唯一一项内容。

鲁能球员最开始表现得还算比较正常,整个队形都比较一致,节奏把握的也比较好,包括外援在内都跑的十分轻松。

  当测试还剩10几趟要结束的时候,逐渐有球员开始跟不上节奏。第一个退下来的是宋黎辉,他历来在体测方面都表现不佳。下来之后,宋黎辉的表情有点痛苦,他一个人在场地里面缓缓的走了几个来回,表情才开始恢复正常。随后,王永珀、崔鹏等人也先后退了下来,几名年轻球员也没有坚持到最后。

  鲁能一共有18名球员参加这次队内测试,其中包括两名外援,最后坚持下来的也只有8个人而已。虽然这次测试属于自测,教练组并没有要求所有的球员都必须坚持下来,但只有50%的过关率,还是让人为鲁能16日的体能测试捏了一把汗。

  训练结束后,山东鲁能队长舒畅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这次只是队内的一次测试,大家只是找一找YOYO的感觉,并不一定非要坚持到最后,教练组要求我们量力而行。正式测试的时候,大家肯定都要咬牙坚持下来的,还有一天的时间,我们可以把状态调整到最好。”(搜狐体育 张亮 文并摄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黎辉 | 崔鹏 | 王永珀 | 鲁能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