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触动传媒派对吕良伟助阵 将为特奥运扮重要角色

  2007年1月16日,触动传媒在国内第一个大型派对将在上海隆重登场,港台演绎明星吕良伟、关之琳与任贤齐以及触动传媒曾大力推广过的“我型我秀”活动中脱颖而出的演绎明星们陪伴人们度过一个华彩的上海滩之夜。

  为了庆贺“互动荧屏”在昆明2006中国广告节上首次亮相便取得的热烈反响以及2007年1月的正式登陆市场,特别在这以时尚而闻名的东方巴黎---上海,举办触动传媒在中国的首个启动派对!

  这次派对绝对是星光闪耀,名流云集。著名影星吕良伟先生携夫人为这次派对做现场主持;吕先生在当年《上海滩》中的出演大受好评并凭借“丁力”一角的精彩演绎一举奠定了国际影星的地位,在这次上海滩派对中,“力哥”潇洒倜傥的形象,机智而沉稳的主持也是十分让人期待的。

  而在本年度“ 雪碧我型我秀 ”脱颖而出的娱乐新星们也到在现场为激情奉献老歌新作,06年我型我秀里人气最高的Seven高娅媛将演唱一快一慢两首歌曲”干脆点””渔人码头”、激情派唱将吴斌带来当红嘻哈串烧组曲、刚从韩国当Rain师弟学成归国的05年冠军刘维演唱他即将发表的新单曲”Ooh”、环球唱片力捧的辣妹女子组合Jade玉演唱他们的火辣舞曲”Finally”, 相信他们的演出将让现场的气氛更为热烈。而触动传媒重金礼聘的澳洲名厨 Ann Oliver 更将空降上海,地道的澳洲风情饮食也将为这次派对增色不少。

  “我们十分期待这次在上海举办的欢乐派对,这是我们在国内三大城市进行的展示活动的开始。”触动传媒市场部副总监罗剑说,“之所以把上海作为三大城市巡展活动的第一站,主要的原因是上海作为国内最具经济活力的城市,国内外众多知名公司纷纷落户上海,更有着近百家著名广告公司,奥美、智威汤逊、萨奇、李奥贝纳、BBDO、达彼思等。在这样的一个时尚的晚会中,让众多专业人士轻松体验出租车互动荧屏的精彩,让时尚元素和互动荧屏的个性化元素在短短3个多小时内交替闪耀,更能显示出触动传媒互动屏幕高科技系统中的时尚外延

  触动传媒与上海的体育也息息相关。2006年的上海体坛是精彩的,上海国际田径(田径新闻,田径说吧)黄金大奖赛、汇丰冠军赛、上海网球(网球新闻,网球说吧)大师杯赛纷至沓来。闪耀国际的体坛巨星们在上海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对决,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与约翰逊的巅峰对决、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与冠军奖杯的擦肩而过、费德勒(费德勒新闻,费德勒说吧)在轻松战胜布雷克后成功在上海夺得他去年失去的大师杯。

  在这火爆的现场背后,都有触动传媒努力推广的汗水。为了使得这些一流的专业体育赛事能更好的在国内推广,触动传媒的工作人员夜以继日的努力讨论的各种方案,争取通过小小的互动屏幕使得人们更了解这些赛事,愿意参与其中,也更懂得如何欣赏它们。在现场演示的“06汇丰冠军赛宣传系列”就显得十分有意思,触动传媒特别精心设计了关于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的小游戏,乘客通过点击,可以很愉快的享受高尔夫游戏带来的愉快感受,在这样的轻松的娱乐中,乘客很容易学到高尔夫知识,并且也会对高尔夫运动产生一定的兴趣。完成游戏后,还可以利用手机根据屏幕提示,与大赛官方进行短信互动,更是拉近了大赛与球迷,大赛与观众的距离。

  据悉,在2007年上海即将举行的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触动传媒也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征集高素质的志愿者,招募赞助商,宣传特奥会宗旨,宣传特奥会的意义,建立爱心社会。触动传媒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为这特殊运动赛事的推广忙碌起来。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吕良伟 | 特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