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热身赛-姜晨40米吊射绝技 国奥3比0获两连胜

姜晨上演惊世吊射(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阿尔斯勒消息,当地时间下午17:00,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来到了大约90分钟车程之外的阿尔勒斯,进行了欧洲拉练的第三场比赛,结果凭借小将姜晨的梅开二度及朱挺的门前抢点,以3-0大胜对手法丙阿尔勒斯队。值得注意的是,本场几乎只有三次射门机会的国奥队竟然三脚全部命中,将一直压着国奥队打的对手气得一点儿脾气也没有。

(>>>我要评价国奥本场比赛的表现)

  本场比赛尽管乘坐了90分钟的大巴车,但是队员们到了阿尔勒斯之后,还是非常高兴地投入到了赛前的热身准备之中。首发出场的队员们在体能教练萨莎和宿茂臻的带领下进行赛前顶准备活动。在场地的对面,阿尔勒斯队不敢怠慢全班主力阵容也在认真地做着准备动作,从队员的年龄结构来看,应该比前两场更合理一些,都是当打之年的正宗主力,中国国奥队能否拿下对手,实在还是个未知数。

  按照杜伊惯例,首发出场阵容仍是在比赛场边才宣布的,除了新近反复的病号冯潇霆之外,另外29名队员全都来到了现场。根据守门员轮班制,今天轮到了曾诚守门,杨程替补;中后卫由赵铭与待琳搭档,左右两边分别是郑涛和白磊;前卫线上,李微继续出任前腰,陈涛(陈涛博客)挪到了右路,与左边的于海遥相呼应,久病初愈的王洪亮司职后腰;前锋线上,两名大连籍的队员朱挺与姜晨联袂出场。

  上半场比赛在开局阶段双方打得都比较混乱,基本上没有形成什么像样的射门。前30分钟,阿尔勒斯队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几乎就在球门线上被曾诚救出,算是最值得回味的一个片段。不过,国奥队的反击,很快在前场获得了一个任意球的机会,陈涛把球搓起来,从门前划过落在底线附近,朱挺抢到点,回蹭到门前,姜晨候个正着,一脚扫射,皮球应声入网。1-0![进球视频]

  正所谓好事成双!不到3分钟,国奥队反击得手,于海带球从左路形成突破,传到门前,朱挺候个正着,抢在出击的门将前捅射得分,2-0。半场比赛结束时,只有两脚射门的中国队便取得了2-0领先的优势。

  下半场阿尔勒斯明显地加快了进攻的步伐,对国奥队的逼抢也紧了起来。杜伊先后把代钦华、苑维玮(苑维玮新闻,苑维玮说吧)、杨旭、王晓龙、姜宁先后替换上场,在对手的紧逼之下,国奥队只防守不反击,基本上无法攻到前场。有意思的是,在下半场的最后一分钟,姜晨在中圈附近的一脚40米吊射,竟然意外得分,全场比赛总共只有3脚射门的国奥队就这样以3-0战胜了对手。

  视频:搜狐体育对话朱挺 一传一射全赖队友支持

  视频:国奥前锋世界级吊射 姜晨赛后谦虚谈进球

  视频:国奥三球完胜阿尔勒斯 杜家军喜获两连胜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晨 | 朱挺 | 苑维玮 | 陈涛 | 于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