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鲁能16人参测仅8人过关 部分球员发飙怒责裁判

   在2007赛季海口为期两天的体测中,只有50%过关率的鲁能成为参测的17支球队成绩最差的球队。

  根据此前的抽签安排,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是海口体测中最后一支出场的球队。16日傍晚5点左右,“双冠王”鲁能登场亮相了。

由于此前的测试进行得还算平静,因此大家都以为两天的海口体测将在风平浪静中结束,然而,意外就在去年中国足坛最为风光的球队身上发生了。

  其实,在跑到13.5级的时候,不祥的预兆就有所显现———所有鲁能球员都已经被记上一次犯规。鲁能队第一个被罚下的是2007赛季的“标王”王亮,而他在鲁能队中素来以体能好闻名。随后,鲁能球员走马灯似地被裁判一一罚下场。在“被毙”的人中,有宋黎辉、舒畅、王永珀、矫哲等人。其中舒畅是球队队长,矫哲是队中的主力。

  50%的过关率,令鲁能队颜面扫地。体测结束后,鲁能上下先是拒绝了各媒体的采访,在各媒体的一再要求下,球队才派出主教练图拔接受了采访。当然,今天的失败,只是一时之痛,对球队的影响只是心理上的,毕竟在联赛开战前,中国足球还安排了补测。从往年的情况看,队员补测的通过率是非常高的。

  今天,西安国际、上海联城和天津泰达等球队,也都参加了体测。跟昨天比起来,今天的成绩要差一些。有张效瑞、蒿俊闵和曲楠男等知名球员未能过关。据统计,在两天408名参测球员中,有59人没有过关。

  作者: □晨报记者甘慧(海口1月16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