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鲁能体测五分钟内被罚下三人 队员质疑裁判判罚

  泰山的体测顺序是当天的最后一个。当全队做好准备活动时,时间已是17点10分。根据足协要求,泰山只要在17点至17点45分这个时间段内完成体测就行,所以全队并没有太着急。一切看上去都很正常,泰山将士信心十足地走向测试场。

  裁判员一声令下,测试开始,队员们一开始跑得并不整齐,不过很快大家就找到了节奏,相对集中地一起向前跑。比泰山队更快找到节奏的是裁判的感觉,一分钟刚过,就有标志桶被踢倒,有裁判宣判了小将张皓犯规一次。根据规则,两次犯规就要被罚下。“小将们第一次接触这个测试,有点紧张。”记者身边的韩公政如是说。这个时候大家并没有什么担心的,不过紧接着标志桶接连被踢倒,泰山身背一次犯规的队员至少达到了四名。“这是怎么回事?”韩公政已经有点紧张了。

  不妙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小将张皓的标志桶第一个被踢开跑道,这意味着他失去了这次体测的资格。一个小将还不要紧,不过紧接着就是王亮也被裁判罚下,这个时候王亮才跑了20多趟,对于57趟的体测来说连一半还不够,体力在这个时候对于任何队员来说都不是问题。从王亮的被罚下,大家都感觉到今天裁判的尺度了。

  “这样可不行啊。”损失了一员大将之后,韩公政有些着急。只是裁判们没有任何改变,几名中方教练已经开始不停地嘱咐队员了,生怕队员再因犯规被罚下。很快,小将王伟(王伟新闻,王伟说吧)龙也被罚下,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泰山被罚下了三人。旁边的上海同行感叹道:“今天的裁判太严了,他们把精力都用在‘双冠王’身上了。”

  后面的情况更糟糕,体能困难户舒畅在16级的时候被罚下了,随后是刘鹏,接着是宋黎辉。接近17级的时候,王永珀和矫哲也被罚下。这个时候泰山一次犯规也没有的队员仅剩一名,严肃的气氛弥漫开来,被罚下的队员也开始找裁判“理论”了。“矫哲还在空中的时候,他们(裁判)就把标志桶踢开了,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判罚的。”测试后,就在矫哲旁边跑道的崔鹏(崔鹏新闻,崔鹏说吧)十分不解。

  韩公政及时制止了队员们一些过激的言行,“裁判严是对的,我们的准备还是有不足的地方。”收拾好自己的东西,队员们毫无精神地上了大巴,那情形就好比打了一场败仗。

  记者 訾言(时报海口1月16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崔鹏 | 王伟 | 王亮 | 张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