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协代表大会举行 把握08奥运机遇提高运动水平

  记者葛会忠报道:中国田径(田径新闻,田径说吧)协会第七届代表大会于1月16日在北京举行,对协会第6届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选举产生了协会第7届委员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连任中国田径协会主席,并针对协会今后的工作重点特别是当前北京奥运会的备战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段世杰说,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中国田径在过去几年里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为今后的工作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但我们仍然面临严峻的形势,2008年北京奥运会近在眼前,时间非常紧迫,任务非常艰巨,我们务必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在继承和发扬过去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继续以创造性的思维推动中国田径事业的全面发展。协会工作要借2008年在北京举办奥运会的大好时机,以提高田径运动水平为突破口,带动协会其他工作的全面推进。

  目前离北京奥运会开幕仅剩一年多的时间,备战工作务必突出重点,进一步把握项目规律,加强备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田径界要看到通过举国体制优势的发挥和艰苦的努力在未来取得优异成绩的希望,进一步解放思想,突破我们认识的局限,树立信心、激发斗志。

  段世杰指出,2004年雅典奥运(雅典奥运新闻,雅典奥运说吧)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的突破和2006年再次升华的价值就在于他打破了一种神话,给予了我们精神上的启发,突破了我们过去认识的很多局限性。我们要将这种精神财富不断物化在备战的实际工作中,提高对项目的认识。田径界要把握北京奥运会这一重大历史机遇,认清备战的严峻形势,树立背水一战的决心和信心,勇于迎接严酷的挑战。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