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王德显“工资门”事件 > 孙英杰vs王德显

孙英杰昆明低调训练 田协:密切关注孙英杰动向

  信报讯(记者王俊)转眼间,孙英杰(孙英杰新闻,孙英杰说吧)来到昆明训练已有一个多月,而在新教练陶绍明的带领下,孙英杰已重新找回了自信和动力。不过孙英杰一直非常低调,而陶绍明和孙英杰的父亲孙凤有对孙英杰目前的训练情况也都不愿多谈。

  火车头体协在为孙英杰敲定新教练陶绍明后,受到很多媒体的关注,这也使陶绍明临时改变计划,带着孙英杰到昆明,利用高原地势展开训练。陶绍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一切情况正常,不过他现在不想过多地谈训练,等到孙英杰出成绩的时候再说。

  而孙英杰的父亲孙凤有此前也赶到昆明,在和记者谈起孙英杰的训练情况时说:“现在孙英杰和陶教练的压力都很大,也希望媒体能给他们更多的空间。孙英杰目前的情况不错,作为父亲我感到挺欣慰的。”由于孙英杰和中国女足都在海埂基地训练,因此少不了媒体的关注,但据一位在昆明的同行介绍,孙英杰在看到记者时总是低着头,刻意躲着走。

  孙英杰将在今年9月结束禁赛。不过据了解,目前孙英杰离昔日巅峰状态还有不小的差距,接下来的时间对她来说将异常宝贵。按照计划,15日孙英杰将赶赴广西北海进行下一站训练。

  田协:会密切关注孙英杰

  信报讯自从前年十运会因兴奋剂被禁赛后,围绕孙英杰的是换教练、追讨奖金等负面新闻,并一度让孙英杰萌生退役的想法,这也给她的状态带来很大影响。昨天田协一位官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仍在密切关注孙英杰的训练进展。

  这位田协官员告诉记者:“虽然孙英杰还有不到一年就结束禁赛,但由于她现在不属于国家队队员,因此我们无法更多地干涉她的训练。但是我们一直在关注她的训练,了解她的训练情况。但是届时能否回到国家队,还需要她在比赛中用成绩说话。”

  他表示,目前孙英杰的训练劲头很高,这个精神是非常好的。但是她目前的训练情况一般,在成绩上和以前比也差了不少。所以她还要继续下苦工夫。他说:“国家队的大门永远为优秀的运动员敞开,但问题是孙英杰在禁赛期后能否用成绩重回国家队。我们也希望孙英杰能够回来,在2008年奥运会上为国家争得荣誉。”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英杰 | 陶绍明 | 孙凤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