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结束海埂训练效果不尽人意 广州备战四国赛

  本报讯 昨天,女足已经结束了在昆明海埂的训练,今天她们将飞赴广州,备战月底在那里进行的女足四国邀请赛。因为找不到真正的热身对手,马良行昨晚在电话里对本次集训的效果很是不满。

  女足在昆明训练已两周有余,却没能安排一场热身赛,原因是没有热身对手。

从朝鲜队到首尔女足这些原定的热身对手,最后都没有能够成行。虽然与当地业余男足进行了两场热身,但教练马良行有口难言,“这样的热身赛实在没有锻炼价值,最多只是让队员们找找比赛的感觉。集训效果怎么能得到检验呢?”

  今日中国女足将离开海埂前往广州,对于这次集训马良行显然是很不满意的,但是由于处境微妙马良行甚至无法抱怨,“条件不够我们只能靠勤奋去弥补,这次昆明集训的意义不同寻常,我们是为2007年女足世界杯在备战,因此需要最好级别的备战状态。这次集训的意义比较重大。至于四强赛马上就可以检验了。”

  如果说找不到热身对手,对于中国女足备战而言不算致命的话,那么在未来女足教练组中肯定将担任顾问角色的外教克劳琛,到位时间一拖再拖则让女足上下都有些不知所措。马良行向记者透露,克劳琛会在1月18日或者19日抵达广州与女足会合。同时在进行完广州女足四国邀请赛之后,女足还将在2月8日和11日两天在贵阳与俄罗斯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女足 | 广州 | 马良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