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留守西安成定局 冬训后国际要先回上海老家过年

  尽管已经说出了“国际是真正的西安球队”的话语,但成耀东显然还是无法改变球队的“上海特征”。在海南冬训结束后,西安国际(西安国际新闻,西安国际说吧)队不会立即回西安,而是会先回到上海。这样的安排,和去年国际队远迁到西安前是一样的。

  昨天,国际队参加了体测,老将曲楠男和另外三名年轻队员没能通过。尽管有四人没有通过,但问题并不大。“曲楠男没通过,我们也有心理准备,因为伤病原因,前一段时间他的训练不够系统。至于另外三名年轻队员,体能没有任何问题,只是因为太年轻,体测过程中对规则领会不够,因此被罚下场。我想,曲楠男通过第一次补测问题不大。至于三名年轻队员,这次体测也算是他们成长路上的一次考验和教训,他们通过补测也不会有任何问题。”体测结束,国际队也将转入技战术训练环节。

  国际队是第一支前往海南集训的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队伍,几乎比其他队伍早去了将近一个月。国际队之所以在海南集训这么长时间,也实属无奈。因为就在球队奔赴海南前,俱乐部正在风雨飘摇中。老东家要撤退,新东家还没到位。因为不知道去向,球队被成耀东带到了海南。如今,球队已经完成转让。尽管新东家还没有公开身份,也没有完全接手俱乐部,但毕竟,球队的方向已经很明确:继续留在西安征战,并且,将真正长期扎根于西安。

  留守西安已成定局,不过,在结束这次漫长的海南冬训后,国际队将首先返回上海,在上海继续训练。“过一些时间,大部分球队就陆续离开海南回去了。所以,我们还留在海南,其实意义不是很大,因为接下来一定要找一些球队多打打热身赛。我们之所以考虑回上海,是因为有一些球队把集训地点放在了上海,这样对我们备战新赛季是有帮助的。另外,如今西安的天气还是比较寒冷,这时候回去的话,集训的效果显然也受到影响。”成耀东解释了球队还将回上海集训一段时间的原因。当然,如此安排还有一个考虑,那就是春节临近,队伍在上海训练结束后,大部分队员可以直接回家和亲人团聚,“毕竟,我们队里不少队员是上海人,我们也要考虑到实际情况。”(本报记者 徐宏斌)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楠男 | 春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