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杜锋伤情无碍信心 跟队训练只为熟悉战术

    搜狐体育讯 

  东莞日报报山东济南电(特派记者 刘爱琳)杜锋归队参加训练了。在北京结束复查后,昨天中午,杜锋乘坐飞机到达济南与队友汇合,并参加了下午的力量练习。

不过据他本人透露,受伤的膝盖并没有完全恢复,还需等待一段时间才能重返赛场。

   杜锋是前天从东莞前往北京的,昨天他在北医三院运动创伤专科复查了伤病恢复情况。结果让大家有些失望,近期他仍旧无法进行正常训练。至于何时才能打比赛,还需看接下来的恢复情况。

   昨天下午的力量训练中,杜锋只进行了上肢练习。训练中记者发现,杜锋的胳膊比之前粗了很多,而且体重也有所增加。李群告诉记者,根据这次复查的结果分析,杜锋近期还无法参加比赛,也就是说他将缺席本周五对江苏的大战。目前,杜锋跟队训练只是为了熟悉战术,为季后赛做准备。

   华南虎另一名悍将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在完成深圳申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形象大使”任务后,已于昨天晚上19点左右踏上回程班机,估计今天下午他将到达济南与其他队友汇合。虽然在意大利期间他每天坚持训练,但由于需要倒时差,所以今晚能否出场还不得而知。

   虽然队伍人员不整,但丝毫未能影响华南虎取胜的信心。由于上轮山东在主场拿下江苏,目前士气正盛,所以李群告诫队员,不能有丝毫的大意。昨天上午的训练中,宏远重点练习了防守。

   “山东队的打法很有特点,攻防速度快、队员突破能力强,得分主要来自外线选手。”针对这些特点,进攻时李群要求队员多打内线,通过积臣的强打对方篮下。而防守时他则要求外线队员一定要扩出去,尽量不要让山东的外线投手有投篮机会。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锋 | 易建联 | 训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