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 最新动态

韩媒体用朴智星对比董方卓 曼联选材不仅因能力

    搜狐体育讯 1月17日首尔消息,中国球员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与英超豪门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今天签订了长达三年半的合同,董方卓将身穿曼联21号球衣为红魔效力到2010年夏天。

与此同时,韩国《朝鲜日报》英文版也发表文章,分析了曼联成功的三大原因,其中提到董方卓的时候该报认为,曼联在选择球员的时候,不仅仅看重球员的能力。

  《朝鲜日报》文章称,韩国球员朴智星(朴智星新闻,朴智星说吧)所效力的英超球队曼联如今市值13亿欧元。据三星经济调研所报告,曼联如今已经不仅仅是一家足球俱乐部,更成为一个全球品牌公司。三星的调研报告分析说,曼联的成功有三方面原因,一是曼联力争获得更多明星球员,并且往往从青年队培养自己的明星;二是曼联球员大多对俱乐部忠诚,大多数曼联球员也是来自曼联的青训营;第三是曼联不仅仅依靠比赛门票和电视转播权挣钱,还通过全球销售曼联品牌产品获得利润。

  《朝鲜日报》文章还特意提到,这份报告也分析了曼联的全球战略,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球队的球探在世界各地挑选队员的时候非常有战略眼光。球员的个人能力并不是曼联选材的唯一考虑,比如中国球员董方卓,他加盟曼联可以吸引更多中国球迷。

  从《朝鲜日报》的文章不难看出,韩国媒体对于朴智星在曼联效力认为是靠自己的能力,而不是曼联的市场行为。而中国的董方卓能在曼联踢球,则是曼联市场方面有更多考虑。

  现在对于刚刚签约的董方卓来说,就需要尽快进入主力替补阵容,在本赛季剩余的联赛和杯赛中获得出场机会。目前曼联的主力前锋鲁尼、萨哈状态一般,而索尔斯克亚依然是超级替补,虽然董方卓还要面临同样年轻的罗西竞争,但是毕竟还会有机会。

  当董方卓在曼联逐渐崭露头角,能够像朴智星一样成为主力的时候,韩国媒体肯定也会改变论调,董方卓,不仅是因为市场因素获得曼联的合同,更因为他的天赋和能力。

  (文代塔)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朴智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