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热身-陈涛点球失手 国奥负摩纳哥遭拉练首败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组图

  当地时间今天(1月17日)下午,在法国拉练的中国奥队乘车3个小时来到了法甲劲旅摩纳哥俱乐部训练基地,与该队二线队员为主体的混合队进行了一场比赛。尽管国奥队几乎排出了最强阵容出战,但是仍然没有从对手身上占到任何便宜,最终连失三球落败。这也是国奥本次拉练的首场失利。>>>点击观看搜狐独家视频

  本场比赛,国奥队的首发阵容几乎就是亚运会的翻版,前锋线上,由与郜林感冒一直没好,仍在恢复之中,改由姜晨与朱挺搭档。中场仍是陈涛与周海滨打前后腰,沈龙元与于海左右边前卫。中后卫的组合还是赵铭与冯潇霆,两个边后卫为白磊与张可。加上首发门将王大雷,这个阵容基本也就是杜伊手里能组合出来最好的一把牌了。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组图


  然而,非常不幸的是,比赛刚刚进行了10分钟,冯潇霆即在一次争顶过程中被对手撞伤了眉骨而被迫离场,万厚良来不及热身便急忙披挂上阵。结果,对手很快就利用一次边路传中的机会,从中路撕开了缺口,9号前锋在万厚良面前原地起跳,头球攻门得手,1-0领先。随后,国奥队展开了激烈的反击,于海带球突进禁区被绊倒获得点球,可惜陈涛的主罚不够坚决,罚出的半高球被对方门将轻松击出,国奥队痛失扳平良机。

  下半场杜伊调整了阵容,用李微换下了陈涛,苑维玮换下了张可,意在加强进攻。

然而,就在国奥队员大举进攻之际,后方再度出现失误,对手在门前无人看守得球,王大雷这一次未能再现神奇,被近距离劲射得分,2-0

  杜伊随后再次换人,刘宇换下白磊、代钦华换下沈龙元。然而,对手的实力却明显地高出一筹,国奥队员总是在关键的时刻慢上半拍而未能对摩纳哥的球门形成有真正有效的威胁。眼见大局已定,摩队一口气换下了6名主力,而杜伊也再度换人,用肖智与吕征两名新锐入替朱挺和姜晨。但是对手却在一次反击中逼迫国奥队后卫犯规而获得点球机会,3-0!国奥队大势已去,而对手这时候也用到了第七个换人名额,换上了等候多时的替补门将。

  赛后,国奥队将士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都不约而同地表示:输球、失几分其实并不很重要,关键是主教练有机会检验一下国奥队在大赛之中的竞技状态以及人员之间的呼应与搭配。而杜伊在接受搜狐体育专访时也表示,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国奥队员在对抗中表现出来的竞技水平,因为到目前为止,国奥队的任务还是检验队员的竞技状态和水平。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马赛)

  国奥本场出场阵容:

    王大雷; 张可(苑维玮)、赵铭、冯潇霆(万厚良)、白磊(刘宇);于海、沈龙元(代钦华)、周海滨 、陈涛(李微); 姜晨(吕征)、朱挺(肖智)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杜伊 | 冯潇霆 | 朱挺 | 张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