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 最新动态

爵爷弗格森发布会宣布 董方卓正式变身“红魔”

董方卓

  1月17日晚上20∶30,中国足坛迎来了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豪门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在老特拉福德和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半的合约;爵爷弗格森在发布会上宣布,“到2010年,董方卓都将身着21号球衣,以红魔的身份出现。”小董庆幸:终于变成了“红魔”

  “两年多的等待之后,终于能正式代表曼联打比赛,我很激动。”小董开心地表示。曼联官方网站透露,弗格森用“兴奋”来形容拥有这名21岁前锋的心情,并表示“安德卫普的经历显示了董惊人的耐心和决心。
让董和曼联一队一起训练是使其进步的惟一途径。”据悉,曼联已经知会董方卓,可以在外面租房子,费用由曼联俱乐部承担。爵爷头痛:又多了一个前锋。

  就在发布会前,弗格森刚刚向媒体“抱怨”,“选择锋线搭配是困扰我最多的问题。”言下之意,曼联的前锋太多,而且状态都不错,所以红魔能一路高歌。现在,董方卓又以第7前锋的身份来到了老特拉福德,弗格森的头肯定更“痛”了。

  众所周知,萨哈(萨哈新闻,萨哈说吧)(12球)和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8球)是爵爷大多时候的首选,而伤愈复出的索尔斯克亚也在17场比赛中打进9球,加上拉尔森、朴智星和小将罗西,爵爷手下已有6名攻击好手供选择。本组稿件记者王伟林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鲁尼 | 萨哈 | 福德 | 曼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