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尔德隆惹火语录 皇马主席许诺卡卡一定会加盟

  “是弗洛伦蒂诺告诉贝卢斯科尼,快跟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续约,才使得我们没能谈判成功。原因在于竞选主席时他放弃了卡卡,而我们却没有。贝卢斯科尼马上就跟卡卡续约,而那孩子当时也不知道我是否会赢得大选。

如果在6月份我仍然是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主席,这次我不会许诺卡卡一定会来,但是我要说的是的确存在这种可能。”

  “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去好莱坞是为了成为电影明星。我们的教练组不答应跟他续约是对的,事实已经证明了这点,除了洛杉矶银河的教练,再没其他主教练愿意要他。”

  “古蒂和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一起进的皇马,已经31岁还只是个希望之星,但劳尔已经12个赛季都处于高峰。皇马球员之间存在着巨大的经济不平衡,比如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新闻,卡西利亚斯说吧)一年可以挣900万,而迭戈?洛佩斯的年薪却只有30万欧元。”

  “皇马更衣室是个浮华,自私的地方,所有人都觉得他们是超级巨星。球员从来不考虑会付出什么,你们(大学生)有文化,受过教育,像你们肯定不会这么做。”

  “人们把伯纳乌不当成球场,而是戏场。有时候,他们根本就不支持球队,这样的情况在英格兰或者意大利是不存在的。”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劳尔 | 卡西利亚斯 | 贝克汉姆 | 贝卢斯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