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热身赛-陈涛罚失点球 国奥三度失守遭西行首败

    搜狐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1月17日,在欧洲拉练的第四场比赛中,国奥队以0-3不敌摩纳哥青年队,遭遇了拉练首场失利。摩纳哥青年队率先破门后,陈涛罚失点球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而后对手在上半场又进一球,下半场则利用一粒点球将比分最终锁定在3-0。

  本场比赛的首发与上场相比调整较大,上场首发的球员只有三名再次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后双方忽有攻防,10分钟左右大病初愈的冯潇霆因与对方拼抢头部意外受伤,国奥队做出首个被动换人调整,万厚良上场替下冯潇霆。也正式这个换人为整场比赛的落败埋下了伏笔。上20分钟左右对手从左边路起球,对方9号黑人球员和万厚良争顶,利用身体素质优势将球顶到球门后角,而王大雷由于站位靠前,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足球入网。5分钟后后于海突破被对方放到创造一个点球机会,可惜队长陈涛将点球打在守门员怀中,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比赛进行到30分钟时,周海滨在中场丢球,于海拉人犯规,对方获得任意球,左边路盯人不紧,后防队员解围失误,对方球员捡漏,对方在门前包抄抓住机会再次破门得分。上半场国奥0-2落后。而这两个失球,都是由于国奥队后防线盯人不紧造成的。

  下半场国奥进行了大规模的换人调整,陈涛被换下,国奥的整个中场交给了伤病复出的周海滨,前几场比赛表现抢眼的李微也被换上场,负责前场进攻的组织。同时杜伊对后防线也进行了调整,由苑维玮(苑维玮新闻,苑维玮说吧)替下张可出任左后卫。整下半场,国奥队的进攻主要集中在左路于海这一边,右前卫沈龙元的机会并不多。摩纳哥青年队下半场抓住一个点球的机会,轻松命中。将比分锁定在3-0。在3-0领先的情况下,摩纳哥青年队一口气换下六名球员。无力回天的情况下,主教练杜伊也并没有放弃,而是继续着自己的调整,杜伊用吕征和肖智换下朱挺和姜晨两名前锋,正是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让国奥在中场前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射门,当时周海滨在禁区前一次巧妙的突破后起脚怒射虽然未能改写比分,但是却打出了国奥的气势。

  这场比赛中,对手来了很多一线队队员,很多队员都是非洲球员,来自塞内加尔,她们在身体素质和高球上占据一定优势。这也让我们看到了自身的问题所在。(搜狐体育)

  首发阵容:

  门将:王大雷

  前锋:姜晨(吕征) 朱挺(肖智)

  中场:于海 沈龙元(代钦华) 周海滨 陈涛(李微)

  后防:张可(苑维玮) 赵铭 冯潇霆(万厚良) 白磊(刘宇)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苑维玮 | 陈涛 | 周海滨 | 于海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