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中国男足旅欧4球惨败 五分钟被灌三球很丢人

  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输球早已不是新闻,但见过国足输球,却没见过国足输得如此之惨。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朱广沪率领的国足以0比4完败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排名第16位的门兴格拉德巴赫,创下了朱广沪带队以来最大比分输球纪录。

在2007年伊始,国足刚刚迈出的脚步就显现出了一种沉重。

  悲哀!这次输得太惨了

  0比4,这是一个在赛前任何人都没有想到的比分。在首场热身赛1比1逼平比勒菲尔德后,有些国脚甚至还在预言:和门兴的比赛,如果发挥得好,有可能拿下来。然而,最终的结果,让所有人都哑口无言。

  从朱广沪担任国足主帅以来,至今共进行了12场与欧洲球队的较量,此前,在2005年12月29日,国足在西班牙拉练中以1比4不敌安达卢西亚联队算是最惨的一次,而除此之外,比分大都能令人接受,包括在与西班牙国家队比赛时,也不过以0比3失利,而与法国队战成1比3,还被人称为是“虽败犹荣”。

  然而,如今以0比4输给了一支德甲第16名的球队,这样的结果实在是说不过去。

  惊讶!五分钟连失三球

  对于这场与门兴队的比赛,主教练朱广沪其实非常重视,他也在比赛中派出了目前国足的最强阵容,李雷雷把守大门,后卫线上是王圣、张耀坤(张耀坤新闻,张耀坤说吧)、徐云龙(徐云龙新闻,徐云龙说吧)、曹阳。由姜坤、肇俊哲、王栋、于涛镇守中场,锋线上则由近来状态颇佳的杜文辉和王新欣担当,李金羽由于状态不佳而沦为替补。在赛前,朱家军可以说是信誓旦旦,但比赛开始后,场上的形势让国足的心理防线瞬间崩溃。

  上半场开始仅8分钟,国足城门即宣告失守,瑞士国脚戴维·德根的射门为门兴首开纪录。失球后的国足全线防守,但铁桶阵却只顶住了门兴半小时的猛攻。第36分钟到第41分钟,在短短5分钟的时间里,门兴竟然连进3球,在上半场就以4比0奠定了胜局。下半场,国足虽然进攻上有了起色,但只开花不结果,最终只能羞愧地面对0比4的终场比分。

  疑问!没有李玮峰不行?

  两场热身赛一平一负,只打进了一个点球,在与门兴这样实力并不强的对手面前,国足再次以零进球收场,而就在“锋无力”继续的同时,国足的后防线也开始变得孱弱。难道没有李玮峰就真的不行?

  在本场比赛中,朱广沪派出了王圣、张耀坤、徐云龙、曹阳4人组成的后防线,从能力上来说,张耀坤和徐云龙的中后卫组合与当年李玮峰和杜威,或是李玮峰与季铭义的组合确实存在不小的差距,然而,李玮峰由于屡屡动粗而被开除,“大头”的缺失给国足的后防线造成了在短期内不可弥补的漏洞。不过,除了李玮峰缺阵的单一因素外,国足惨败同样也有整体实力差距以及战术问题的原因,这些自然就不是李玮峰一个人的问题了。

  批判!朱广沪该下课了

  又一次惨败,让如今的国足已经陷入到了一个极其尴尬的境地,主教练朱广沪自上任以来12场欧洲热身赛10负2平,失球26个进球4个,在其它洲际赛事中的成绩也令人失望,朱广沪下课的声音早在去年夏天就已经震耳欲聋,但直到今天,朱广沪仍稳坐帅椅,在0比4之后,在国足历史性惨败之后,朱广沪还要在国足主帅的位置上坐到什么时候呢?

  在昨天的惨败之后,朱广沪面对记者竟然说:“我们不在乎输掉这样的比赛。”那么,朱广沪在乎的是什么呢?又一次惨败,应该让中国足协有足够的勇气对朱广沪说“不”了吧,如果还是继续观望态度,那么,2007年亚洲杯、2010年世界杯,中国足球要想有所收获怕是妄想。刘淼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玮峰 | 张耀坤 | 徐云龙 | 王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