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评论

河南日报:没有姚明,火箭不具冠军相

  火箭之心,路人皆知。麦迪状态奇佳,穆大叔宝刀不老,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攻防兼备,霍华德八面威风,赫德百步穿杨……火箭队本赛季不拿总冠军,更待何时?火箭队已经攀升至全联盟的第四位,横在前面的大山有小牛、太阳、马刺,如果要染指总冠军,火箭队必须翻越这几座大山。

昨天,在全联盟成绩最好的小牛面前,尽管麦迪手热得发烫,砍下本赛季最高的45分,但是,火箭仍在对手面前轰然倒地。没有姚明,火箭还是不具冠军相。

  姚明受伤后,麦迪状态越来越好,火箭队的成绩也比姚明在时优异,于是有人开始怀疑姚明对火箭的作用。这场同小牛队的比赛,给所有怀疑姚明的人一记响亮的耳光,请闭上嘴,等候姚明的回归。

  小牛队的诺维茨基状态不佳时,他身边还有约什·霍华德,本场比赛诺维茨基的30分比麦迪的45分要低很多,但是,约什·霍华德却给了诺维茨基足够的支持,他得到了28分,尤其是第四节开始不久,火箭以81∶79反超,约什·霍华德挺身而出,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引领小牛打出了17∶4的攻击波,一举扭转了战局。

  麦迪这场比赛做了他所能做的一切,但还是回天无力。这不仅让人想起了姚明,他在火箭队上次击败小牛队的比赛中贡献了36分。如果有姚明相助,麦迪45分的神奇就不可能化为泡影,除了五彩斑斓外,留给球迷的只是遗憾,留给麦迪的是英雄气短的叹息。

  NBA著名体育评论员瓦瑞尔说,“火箭队要想达到另一个高度,必须拥有姚明。”NBA另一个著名体育评论员布拉德也说,“火箭队没有姚明就不可能拥有冠军梦想,尽管火箭队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战胜了湖人和爵士队,可面对联盟中最强的球队,没有姚明,火箭队就只能显得捉襟见肘。”

  是的,火箭队要想夺得总冠军,就必须姚麦并肩作战,他俩都需要一枚总冠军戒指。现在,让我们为姚明祈祷,祈祷他尽快康复,再现姚麦组合的风采。李杰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诺维茨基 | 霍华德 | 火箭 | 麦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