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第一个加盟曼联中国球员 董方卓:今后路还很长

  第一个加盟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的中国球员,第一个效力G14豪门俱乐部的中国球员,中国足球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随着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昨天的签约成功,这位年少成名的小将已经书写下了中国足球的几个颇具分量的第一。

面对这次堪称历史性的成功签约,董方卓兴奋之余仍然显得很低调,“等待这一天很长时间了,确实非常高兴。但以后的路还很长,要学习的东西很多。”

  和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小小罗等球星加盟时的大张旗鼓相比,曼联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相当简单。除了主帅弗格森外,俱乐部高层也并未露面。而老爵爷在简单介绍签约情况后,也很快离开。作为一名从安特卫普租借回归的球员,董方卓目前在红魔的“辈分”无疑是最低的。如何快速融入全队,继而在下半个赛季中证明自己,是摆在董方卓面前的头号难题。

  目前,红魔的锋线可谓人才济济。鲁尼和萨哈的主力位置不容撼动,而超级替补索尔斯科亚,新近加盟的老将拉尔森都是成名已久的高效射手。即便是第五前锋史密斯也曾是英格兰国脚。另外,从纽卡斯尔租借回归的意大利小将罗西也有金童美誉。董方卓要想在曼联站稳脚跟,难度确实不小。对于面临的严峻挑战,董方卓坦言会全力以赴,“希望自己能有全方位的进步。”

  董方卓这次加盟曼联,合同是按照一线队球员待遇签的,曼联队已经给他配备了一辆奥迪A3,以便他在英国出行。董方卓很有机会在下半赛季代表曼联队登场,从而完成自己真正意义上的英伦处子秀。据悉,董方卓的总转会费达到了350万英镑,毫无争议地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