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有坚强后盾 杨洁帮助球队解除后顾之忧

  本报记者 李睿 实习生 张昆 田甜在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与南部队的比赛中,缺兵少将的天津队遇到了“人荒”,关键时刻老将杨洁披挂上阵,她以极其稳定的发挥,帮助本队解除了后顾之忧。

  目前,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将士们正遭遇流感的侵袭,许多队员患上了感冒,还有人高烧不退。与南部队的比赛,近半数主力队员是抱病上阵的。

  本赛季,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下大力气抓年轻队员的成长,魏秋月、杨亚男、霍晶都已成为绝对的主力队员,而为天津女排实现联赛三连冠立下汗马功劳的国手张平和老将丁红莹、杨洁、王莉、于静等人均成为了替补队员。为了给年轻选手更多的锻炼机会,这些老将都甘愿做奉献。其实,在平日的训练中,她们的训练量一点也不比主力队员小。正是因为有高质量的训练做保证,杨洁才在天津队与南部队比赛中上场后便有较为出色的发挥。

  目前,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伤病情况严重,连续的客场作战即将开始,这是对队员们又一次严峻的考验。杨洁说:“现在天津女排主要目的是锻炼年轻队员,我和张平等人在场下要随时准备上场比赛。为了天津女排的将来,我们甘当人梯。近来,天津女排伤病号很多,我们正在努力调整状态,时刻准备着,做好年轻队员的坚强后盾,多多地支持她们。”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洁 | 司通 | 张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