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申花替补0比6惨败河南建业 教练组苦盼外援加盟

  体测结束后,各支球队纷纷开始热身比赛。1月18日,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更是在一天之内进行了两场热身赛,结果他们上午1:0小胜南昌八一,下午尽遣替补的他们却以0:6的悬殊比分输给了河南建业(河南建业新闻,河南建业说吧)

  由于上海申花在体测中全部过关,所以他们也可以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热身赛上面。上午与南昌八一的比赛中,上海申花派上了全部主力,结果他们也在比赛中占据了优势,开场不久谢晖就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不过,随后虽然他们仍然全力进攻,但并没有继续扩大比分。这场比赛结束后,吴金贵也表示,热身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磨合阵容,在联赛开始前调整状态。

  上海申花是在海口集训的球队中人数最为庞大的,他们一共有40多名球员。因此,上午的比赛结束后,教练组安排参加比赛的球员休整,他们以全部替补阵容迎战刚刚升入中超的河南建业。在河南建业面前,申花的替补阵容显得弱不经风,他们竟然0:6惨败在对手的脚下。申花一位教练赛后说,“我们派上去的都是小孩,而河南建业的阵容很齐整,输给对手也很正常。这些小球员需要打一些这样的高水平比赛,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够进步。”

  未来几天之内,上海申花还将陆续安排更多的热身赛,教练组的想法是通过比赛来提高全队的默契。不过现在申花的外援仍然没有到位,已经与球队草签了协议的鲁尼·席尔瓦原计划18日到球队报道,但不知什么原因他的行程向后推迟了一天。据申花教练组透露,“过两天还会有一些外援过来试训,鲁尼基本已经定下来了,如果在热身赛中没有大的问题,很快就可以正式签约了。”(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海口)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