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国足VS维尔瓦首发:大羽复出 鲁能双煞搭档锋线

图文:国足备战维尔瓦 队员带球训练

图文:国足备战维尔瓦 队员带球训练
2007-01-18 22:01
图文:国足备战维尔瓦 朱广沪指导训练

图文:国足备战维尔瓦 朱广沪指导训练
2007-01-18 22:01
图文:国足备战维尔瓦 朱广沪强调重点

图文:国足备战维尔瓦 朱广沪强调重点
2007-01-18 22:01

  西班牙维尔瓦18日消息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0点45分,国家队在驻地酒店高尔夫球场附近的球场进行了战前最后一次训练。上午的训练中,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的11人首发名单也正式出炉,国家队将在当地时间今晚9点在维尔瓦俱乐部主场挑战本次拉练最后一个对手。

  赛前一个利好的消息传来,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的伤势经过昨晚队医的诊断,确定可以上场。这样,在锋线上教练组将安排李金羽和韩鹏这对鲁能锋线组合在同维尔瓦的比赛的首发出场,原本有望出现在锋线位置的杜震宇将回撤至左前卫位置。

  朱广沪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我们很高兴参加这样的比赛,和这样的强队交手才最具价值。这支队伍12月客场3-0击败皇马。最近1-1逼平拉可鲁尼亚。西甲球地技术出色,功放转换也是欧洲五大联赛顶级水平,我们将充分利用这场比赛考察队员,希望能获得一个理想的结果。"

  助理教练李树斌说:"韩鹏由于感冒刚好,可能不能打满全场,这个位置杜文辉也将获得出场时间。"李金羽和韩鹏的及时复出也意味着国家队在锋线上有了真正威胁的箭头人物。

  中场方面,杜震宇将出现在左前卫位置。就在前一天,教练组还准备将杜震宇提至锋线,但李金羽最后时刻的复出使得杜震宇的位置重新回到了边路。于涛将出现在右前卫位置,教练组希望于涛适时的向中路渗透,部分时间担当前腰的角色。两个后腰位置将有姜坤和肇俊哲(肇俊哲新闻,肇俊哲说吧)担纲,姜坤在同门兴格拉巴赫的下半场比赛中一脚远射击中对方横梁,教练组在昨天的训练中也特意加强了远射。

  后防线上,尽管王圣(王圣新闻,王圣说吧)在上一场比赛中与两个失球都有着直接的关系,但左后卫位置上曹阳的身体状态有了反复,王圣仍将继续在这一位置上负责防守重任。右后卫位置来自上海申花的孙吉在拉练中表现了较好的状态,得到了教练组的首肯,同维尔瓦的比赛,孙吉将继续占据这一位置。中后卫依旧由张耀坤和徐云龙(徐云龙新闻,徐云龙说吧)搭档。主力门将李雷雷仍将把守大门。

  国足首发:

  门将:李雷雷

  后防:王圣 张耀坤 徐云龙 孙吉

  中场:杜震宇 肇俊哲 姜坤 于涛

  前锋:韩鹏 李金羽

  (华奥星空 何醒发自维尔瓦)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朱广沪 | 王圣 | 肇俊哲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