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欧洲拉练国足国奥炯然不同 黑色五分钟击溃国足

  本报讯(记者 邓凯)昨天凌晨2时,同时在欧洲进行拉练的中国男足和中国国奥(国奥新闻)各进行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男足在葡萄牙0比4输给德甲(德甲新闻,德甲说吧)降级热门门兴格拉德巴赫,创造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上任以来欧洲拉练最大比分输球纪录;国奥则在法国3比0击败了法乙球队阿尔勒斯。

  中国男足失掉的四个球中,有三个球是在上半场最后5分钟丢的,“黑色五分钟”击溃了中国男足的防线,也击溃了男足刚刚建立起的那一点点信心。中国男足赛前提出比赛按三节进行,但门兴拒绝了这个提议,比赛依然按上下半场45分钟进行。中国男足原本计划采用压迫性打法与对手拼机会,没想到门兴队也是如此战术。中国男足粗糙的脚下技术,在门兴球员强硬的拼抢下立即现形,门兴的进球都是通过中场拼抢,然后就地发动进攻并最终破门的。赛后朱广沪也承认:“门兴队给我们上了很好的一课。”

  国奥与阿尔勒斯的比赛是国奥欧洲拉练的第三场比赛,姜晨和朱挺终于有所表现。第30分钟,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开出任意球,朱挺前点摆渡,姜晨顺势轻松抢点破门。第二粒入球充分显示了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的战术思想:中路分边、边路球员下底后低平球传中,两名前锋相互配合掩护,并由朱挺最终破门。而姜晨攻入的第三球完全是个人能力的展示,他在第82分钟时直接吊射破网。赛后杜伊对国奥的小伙子们赞不绝口,尤其是两名前锋同时入球更让他感到高兴:“欧洲拉练,我重点就是考验锋线,两位前锋同时进球的场面,我希望能够经常看到。”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朱广沪 | 杜伊 | 朱挺 | 姜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