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险胜中甲弱旅图拔动怒 鲁能缺兵少将求足协放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赢了球也不爽。尽管3比2的比分使得双冠王在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球队南京有有面前保持了尊严,但主教练图拔却十分不满,几次在比赛中起身斥责自己的弟子。

“对于比分,我不想说什么,我们的人太少了。”图拔认为,缺兵少将才是鲁能表现不佳的原因。

  阵容大变脸

  “这个阵容实力也不错。”当鲁能亮出首发阵容后,一位海南当地记者表示。

  不过,如果听到这番话,鲁能主帅图拔肯定不高兴。在这个首发阵容里,关震作为门将,已经很久未在鲁能露面了,而王亮、万程则是鲁能挂牌球员,只是在最近才被俱乐部宣布继续留队。而在联赛中打不上球的王永珀和刘金东也在首发阵容里。

  如果说首发令人惊奇,那么替补阵容则更让图拔“寒心”。由于人手不足,老将宋黎辉不得不披挂上阵,而几名从鲁能足校调来的小将也不得不出场。由于没有装备,所以他们只得穿上国奥(国奥新闻)小将的球衣出场。身穿周海滨(周海滨新闻,周海滨说吧)18号球衣的小球员一次协防失误,队友不得不叫到:18号,注意一下。“连名字都叫不上,怎么会有配合呢?”一位助教表示。

  过程挺惊险

  比赛开始后,鲁能的攻势并不猛,得以让中甲对手从容组织起进攻。不过,外援日夫科维奇的个人能力相当出色,在对方禁区内,这位中超联赛助攻王摆脱对手后,两次破门成功。而另一名小将万程则依靠远射将比分扩大。

  但是,单纯的比分不足以反映比赛的实质。大多数情况下,鲁能的进攻都显得很没有章法。显然,这是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离队的后遗症。

  中场休息时,图拔显得非常愤怒,将队员叫到一起,“刚体测结束,大家的体能还处于恢复期,所以在比赛中一定要多传球,而不是一味地带球,要注意配合和跑位。”不过,到了下半时,南京有有还是将比分追成2比3,差点爆冷成功。

  人少影响大

  与3比2的比分相比,更让图拔难过的是人员缺少对备战的影响。“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的大部分主力不在队中,这对备战无疑是非常不利的。”

  为了从实际行动上支持图拔,鲁能俱乐部决定继续与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进行沟通。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我们会继续和足协沟通,争取找到一个合适的方案,同时希望足协能够考虑到俱乐部的实际情况,能放回国奥队员。”

  不过,为了不“刺激”到足协,韩公政反对媒体用“要人”二字形容俱乐部的行为,“不是‘要人’,而是协商、沟通。”(鲁冰)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周海滨 | 韩公政 | 万程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