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体能测试打乱鲁能计划 图拔炮轰YOYO是田径训练

体能测试打乱鲁能计划 图拔炮轰YOYO是田径训练

牢骚满腹的图拔(中)很无奈

  1月14日下午,山东鲁能在海口嘉得基地进行了体测前的最后一次YOYO自测,结果有8名球员未能跑完全程。训练结束后,鲁能队主教练图拔再次对YOYO体测表达了不满,他说:“如何进行体能测试和检验,我有我自己的方式,而YOYO更像是一种田径式的训练。”

  虽然YOYO自测的结果并不是很理想,但是图拔仍然显得很轻松,他说:“我们今天只是做一个模拟的内部测验,这属于我们正常训练的一部分。这次测试将是体能测试开始前的最后一次,明天我还安排了训练,后天下午我们就要参加测试了,所以不能再安排太多的训练内容了。

  对于YOYO体测图拔始终牢骚满腹,这一次他再次向YOYO制度开火,他说:“我这几天训练内容的安排,全都因为体测而改变了,就因为要参加体测,我不得不打乱我整个准备期的计划。这已经是YOYO体测的第四年了,4年来我一直对这个体测持保留意见,我人为体能测验只是每个球队教练检验自己球队体能状况的一种手段,检验整支球队的体能储备情况,以及下一步该怎样去做。每个队都会有自己的手段,没有必要非得统一起来。”

  在被问及如果没有这种统一的体测,他是否会采取YOYO体测这种方式来检验球队的体能状况时,图拔毫不客气的指出,“如果没有统一的YOYO测试,我并不会采取这种方式,我有我自己的体能训练和测试方法,我有自己的手段,YOYO体测看起来更像是一种田径式的测试。”

  山东鲁能在测试中有8名球员都没有坚持下来,其中包括宋黎辉、舒畅、王永珀、矫哲、崔鹏等人,对此图拔表示,“我事先并没有要求他们必须全都跑完,我们只是稍微做个模拟,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自己的进度,我并不担心他们后天的体测。”(搜狐体育 张亮 文并摄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拔 | YOYO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