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半路杀出不少"程咬金" 武汉队引进""双飞"不顺

  武汉队引进深足球员陆博飞和山东球员李壮飞一事并不顺利,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昨日表示,已经有不少球员在和武汉队争夺这两名球员。

  徐志强介绍,深足总经理证实,北京国安正在劝说陆博飞,而河南俱乐部已经向山东队提出希望引进李壮飞。

徐志强表示,在转会市场上,好球员肯定不止一家俱乐部想要,这很正常,我们正在努力之中。”裴恩才则仍然对陆博飞来汉充满信心,他透露,陆博飞已经表态,希望一切办妥后再到武汉队来。

  徐志强还透露了邹鹏转会武汉队的新进展,大连队在价格上又作了让步,但距离武汉队的心理价位还有些远。目前,邹鹏仍然在武汉队中训练。(余国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