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海口冬训第一场热身比赛 鲁能3:2击败南京有有

  今天下午,记者一到海口,在下榻的宾馆放下行李,就赶到嘉得基地采访。图巴老远与记者打招呼,并热情拥抱寒暄。多日未见,图巴热情依旧。

  今天下午与南京有有的教学比赛,是泰山队参加海口冬训以来第一场正式教学比赛,图巴格外重视。

他坐在场边,一直不停地喊叫,并要求队员加强跑动,快速传球,逼抢凶狠一点。最终泰山3:2战胜对手,图巴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不过当记者请他对这场比赛进行评价时,图巴双手一摆,显得非常无奈,“我们缺人啊,怎么打比赛?今天我把所有的队员全部派上场,可是有的队员打的位置并不是他原来的位置。没办法,我们现有就这么多人,我只能这样安排阵容。”

  图巴还向记者透露,这次海口冬训期间泰山队计划安排七八场教学比赛。本月21日将同在这里训练的一支韩国大学生队打一场比赛。他对教学比赛没有具体的要求,主要是演练阵容。

  尽管前天体测成绩不理想,本月29日泰山队没有过关的队员还要进行补测,但从图巴的教学比赛安排看,他不会针对YOYO补测安排针对性训练。

  记者 王兴步(时报海口1月18日电)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