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周末足球大餐:期待郑智登场 英超四大豪门对决

  这个周末,欧洲足坛将迎来2007年的第一个高潮,英超四大豪门对决,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能否登场,阿德和穆图的老友记,这些都让球迷感到兴奋。

  利物浦的贝尼特斯和利物浦的穆里尼奥是英超两大外籍名帅,不过他们两人目前都处于一个困难期,因此双方都希望在对方身上拿到3分。

  贝尼特斯虽然外战内行,但是在英超赛场却始终不敌穆里尼奥,本轮比赛他们自然希望利用主场的优势拿下对手,不过切尔西队同样希望拿到3分,因为他们和曼联的积分差距已经达到了6分,如果此战失利,那么几乎失去了曼联抗衡的能力。上轮4∶0大胜维冈让切尔西队重新回到了正轨,而更让穆里尼奥兴奋的是,捷克门将切赫本轮比赛很有可能提前复出,按照穆里尼奥的说法,切赫复出相当于切尔西队在冬季引进了一名3000万欧元的外援。在圣诞节期间,缺少切赫和特里的切尔西队后防线频频丢球,不过切赫现在回来,面对库伊特、克劳奇和贝拉米的组合,戴上特殊头盔的切赫有怎样的表演让人期待。

  期待郑智登场

  朴茨茅斯VS查尔顿(20日23:00)

  上轮主场1:3输给米德尔斯堡队,查尔顿在保级道路上再次遭到了沉重的打击,客场挑战朴茨茅斯队,主教练帕杜的目标是拿到1分,而我国球员郑智也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亮相。

  16日,查尔顿与雷丁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这场比赛中郑智打满90分钟,这也是郑智加盟球队后的首场亮相。虽然球队最终0∶2输球,但主教练帕杜对郑智的表现比较满意。而帕杜也表示,郑智有90%的机会进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毕竟,在保级的关键时刻,帕杜需要一些新鲜血液。

  非主流巴阿大战

  比利亚雷亚尔VS塞维利亚(21日05:00)

  巴西和阿根廷是足坛死敌,而许多豪门之间的比赛也充满了南美德比的味道,比如国米和AC米兰。当然不是所有的球队都可以购买卡卡、小罗、克雷斯波这样的巨星,不少中小俱乐部以一些巴西和阿根廷的非主流的球星同样可以打造出一支拥有极强战斗力的球队,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就是这样的例子。

  拥有法比亚诺、雷纳托、科雷亚·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阿尔维斯的塞维利亚2006年成为西甲的大黑马,他们在上赛季的联盟杯中称雄,又在今年的西甲联赛中排名第一,让人瞠目结舌,不过经过冬歇期之后,该队遭遇了两连败,面对里克尔梅、巴尔博萨、阿鲁阿巴雷纳、冈萨洛、索莫萨等阿根廷球员领军的比利亚雷亚尔队,他们虽然客场作战,但却志在必得。一场非主流巴阿大战即将爆发,虽然名气不算很大,但是场面却绝对值得期待。

  阿德穆图老友记

  国米VS佛罗伦萨(21日22:00)

  本赛季的首场比赛,国米3∶2险胜佛罗伦萨,拉开了本赛季的完美征程,半个赛季之后,两队再度碰面,阿德和穆图这对当年在帕尔玛的黄金搭档成为了赛场最引人瞩目的球员。

  阿德和穆图当年的帕尔玛的组合堪称黄金搭档,两人也建立了极深的交情,此后阿德回到了国米,穆图加盟了切尔西。在过去的几年中,两人都大起大落,穆图经历了切尔西的毒品事件,而阿德则在国米陷入了进球荒,不过在2006年底,两人的运气又来了。阿德在圣诞节打破了长达288天的进球荒,而且最近两轮比赛都有进球。穆图更是重新崛起,目前以10个进球居然超越托尼成为球队的首席射手。

  当年的黄金搭档碰面,两人都感触很多,阿德表示:“他希望继续进球,为国米夺冠添砖加瓦,并且让球队连胜的纪录增加到13场。”而穆图则说:“佛罗伦萨现在已经走出了降级区,现在他们应该考虑欧洲赛场了。”在场上,这对好友各为其主,好戏即将拉开。

  超级新星大聚会

  阿森纳VS曼联(22日00:00)

  阿森纳和曼联的比赛事关英超联赛的冠军走势,更加让人瞩目的是,这场比赛将是世界足坛未来王者的较量。

  在去年欧洲最佳新秀奖的评选中,两队几乎占据了半壁江山,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和沃尔科特才华横溢,而曼联的鲁尼和C罗霸气十足,不可否认的是,曼联的鲁尼和C罗更加早熟一些,这也是曼联今年能够压倒阿森纳的重要原因。不过法布雷加斯和沃尔科特更加年轻,他们在本赛季已经开始让人刮目相看,法布雷加斯甚至压倒鲁尼和C罗当选了2006年的欧洲最佳新秀。另外,还有范佩西、森德罗斯、维迪奇、卡里克,这场青春的盛宴让球迷期待。(大勇)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切赫 | 阿德里亚诺 | 鲁尼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