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竞争对手因伤缺席 郑智英超首秀时间有可能提前

  晨报讯 昨天,查尔顿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球队的主力中前卫安迪·里德因伤无法随球队前往客场参加与朴茨茅斯的比赛。这意味着,中国球员郑智在英超联赛中的首次亮相很有可能提前。

  查尔顿官方网站的消息称,安迪·里德是上周六在与米德尔斯堡队比赛中脚部旧伤复发的。

1∶3输给米堡也是这位爱尔兰国脚因伤休息4场之后首次在新帅帕度的手下比赛。安迪·里德和霍兰德是帕度在中前卫的位置上主要选择,上半赛季出场次数最多的塞内加尔人法耶已经基本上被打进冷宫了。因此安迪·里德的缺阵可以暂时缓解郑智的竞争压力。主教练帕度已经把郑智带到了客场,但能否进入大名单尚不清楚。

  帕度对于里德的缺阵感到非常遗憾,“上周的比赛我们本不该安排他出场,没想到这让他的伤势恶化了。他将无法参加与朴茨茅斯的比赛。但是打博尔顿,他能够参加。虽然目前我们缺少了多名核心球员,但是我们队中依然有很多个人能力出色的球星,正是他们的存在,让我对周末的比赛充满信心。”

  (高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安迪 |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