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朱广沪转道英伦看爱徒 澄清传闻怒斥媒体胡编造

  1比3不敌西甲维尔瓦队,昨日凌晨,中国男足以又一场失利结束了本次西班牙拉练。昨日下午,国足取道法兰克福回国,他们将于今日上午抵京。但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并没有随队返回,他昨晚取道巴塞罗那飞往曼彻斯特,探访董方卓和孙继海。

  这是国足此次西班牙之行吸引观众最多的一场比赛,上万名球迷观看了比赛;这也是此次拉练对手最重视也最正规的一场比赛,维尔瓦方面将比赛的所有收入捐给去年一场车祸中遇难的4名球迷。基于上述原因,朱广沪对于这场比赛也相当的重视,但在悬殊的实力差距面前,他最终不得不再次接受输球的结果:第34分钟,维尔瓦队通过点球取得领先,下半场他们又连入两球,比赛临近结束,国足才由替补阎嵩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至此,中国队在过去13场欧战中2平11负。

  赛后有媒体报道称,在国足负于维尔瓦队后,朱广沪向队员表达了强烈不满:“有些队员根本就不配待在这支队伍里,连起码的责任心都没有!”但是,朱广沪在登上飞往英国的航班前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我可以肯定地说,我从来就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我不仅没有对任何记者说过,也没有对任何球员说过!”

  不过朱广沪承认,他对国足3场比赛的表现确实不很满意:“我在休息室里对队员们说,通过这3场比赛,我们应该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训练。同维尔瓦队的比赛,我们也想去逼迫他们,但就是逼不到,他们却可以很有效地逼到我们。如何才能缩短差距?这是我和所有队员都需要考虑的问题。”本报记者 许绍连 李晶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