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邦帅加强实德技战术训练 队员慨叹主帅的量巨大

  本报四川蒲江电 最近几日,实德始终保持高强度的训练,邦帅也翻着花样加强球队的技战术训练。

  在昨天的训练中,邦帅始终强调传球的准确性,还专门练习了下底传中的配合,别看是看来简单的配合,但是真让队员们完美地完成还很有难度。

特别是让队员用左脚传球的时候,往往都是“高射炮”,再不就是接球的队友只能望球兴叹。在经过邦帅的指点之后,准确性明显增强了。每每打出漂亮的进球之后,在场的所有人都鼓起掌来。

  下午的训练打起了对抗比赛,上午的传球练习派上了用场。现在看来,邦帅的练习很有连续性,“做这些练习的目的就是让你们在比赛中能运用上,这才是要做它的目的。”邦帅在赛后总结时这样说。

  别看不是正式比赛,但是快速的移动和大量的跑动也够队员们受的,在比赛结束后,大家都不约而同的跑向那瓶属于自己的饮料,没用几秒就喝光了。“邦帅的量真是巨大啊。”有队员这样说道。身上的对抗衫已经开始冒气了。好在训练已经结束了,“回去赶紧洗个热水澡,别让自己感冒了。”领队李明提醒大家。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