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火箭训练遇火警惊魂 范帅生日欧洲科比“失踪”


姚明新闻总汇

 搜狐驻休斯顿特派员前方报道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19日上午,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技战术训练。遭遇两连败的火箭将在20日晚(北京时间21日上午)主场迎战艾 弗森领衔的掘金。

  火箭的训练是11点开始,通常情况下,火箭的战术训练持续将近1个半小时,也许是很长时间没有这么宝贵的战术训练的机会,火箭今天的训练 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而就在等待火箭训练结束对媒体公开的时候,丰田中心突然意外地响起了火警的警报,让所有人撤离球馆,不过,最终不 过是虚惊一场,大家也没有撤离,火箭的训练似乎仍在进行。

  今天的训练中,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重新回来,而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和斯耐德等刚刚复出的球员也重新出现在阵容之中,在训练结束后的投篮练习中,麦迪和帕吉特这边 的篮相比平常少了一个人,希腊后卫斯潘诺里斯(斯潘诺里斯新闻,斯潘诺里斯说吧)不见了。由于此前有斯潘诺里斯有意返回欧洲打球,而且有欧洲俱乐部希望签他的传闻,所以 一下子气氛就严肃了起来。

  不过,火箭媒体联系工作人员证实,斯潘诺里斯是因为今天生病了,所以没有参加训练,休了病假。

  今天是火箭主教练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45岁的生日,他1962年1月19日生于加州赫莫特。执教NBA(NBA新闻,NBA说吧)长达10个赛季,这是他执教火箭的第四个赛季,前三个赛季 范甘迪两次将火箭带入季后赛,但是都在首轮即遭淘汰。前三个赛季执教火箭的胜率为52.5%(130胜116负),本赛季火箭的战绩为25胜15负。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里斯 | 维尔士 | 休斯顿 | 火箭 | 麦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