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国足名单调整三人出局 侵略性思维下人员将再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下午消息,国足匆匆结束了本次欧洲拉练,并于今天上午抵京。不过此后留给队员们修整的时间仅剩下4天时间。25日全队将再次在海南博鳌基地再次集结,备战亚洲杯决赛准备期第二阶段为期10天的集训,以及2月7日在苏州同哈萨克斯坦的热身赛。

不过和西班牙集训名单相比,将会有三名参加上期的国脚被调整出队。

  在搜狐成为中国之队独家互联网与无线业务合作伙伴后,今天下午在京召开了盛大发布会。而刚刚结束完西班牙拉练的国家队,领队蔚少辉教练徐弢、李树斌,队员孙吉、孙祥、陶伟、徐云龙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而在发布会后,笔者与国足领队蔚少辉进行了交谈。在交流中,蔚少辉告诉搜狐体育,根据本次拉练效果,国足二次集训的名单也将进行调整。

  在经过刚刚结束的西班牙拉练后,国足的第一期集训也已结束。通过近一个月的集训和西班牙拉练考察来看,目前效力与武汉队的郑斌、长春亚泰的赵家林以及转会广药的徐亮,将不会出现在接下来的海南博鳌集训的大名单中。而这也是鉴于本次西班牙拉练的效果,教练组集体做出的选择,这也是结合目前球队的位置和战术需要而做出的调整。

  实际上,在结束本次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与维尔瓦的比赛后,主教练朱广沪和教练对目前球队部分球员本次西征期间的表现并不满意。教练组认为,一些队员的竞技状态和战术思想理解上暂时还和本期队伍不合拍,因此本期集训结束后不得不调整出队。而从这个意义上来讲,除了得到了锻炼外,在人选上的发现和调整,或许是本次拉练的最有价值发现了。

  在今天抵京各自解散后,队员们只有4天的休息时间,25日全队将再次在海南博鳌基地再次集结,备战亚洲杯决赛准备期第二阶段为期10天的集训,以及2月7日在苏州同哈萨克斯坦的热身赛。这也是新一期国足第二阶段的训练,球队将结合队员的状况将做进一步的调整。据透露,在与哈萨克斯坦的比赛后,国足人员根据战术需要可能还要继续调整。

  由于国足赴西班牙拉练是26人的名单,对于郑斌、赵加林以及徐亮被调整出队后,国足是否增补新的队员入队,蔚少辉表示,这一点教练组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而据笔者了解,不出意外的话,来自上海申花的杜威将重返国家队。由于伤病,杜威缺席了上期集训。而李玮峰是否归队,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还很困难,球队还要结合他在具体的竞技状态来做出决定。

  (荆黎)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斌 | 杜威 |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