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三球队争相邀请张永海加盟 转会或租借暂成悬疑

  来自辽足的前国脚张永海进入转会市场后,已经先后有多家俱乐部向他发出邀请,据说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新闻,山东鲁能说吧)也对他非常感兴趣。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至少有3家俱乐部在向辽足询问引进张永海的可能性。

  在辽足挂牌的6名主力球员中,张永海是身价最高的,他的转会费高达428万元。在今年低迷的转会市场中,这个身价绝对堪称天价。不过,这也从侧面反应出张永海的能力确实很强,否则辽足也不可能给他挂出这么高的身价。程鹏辉也不止一次的表过态,只要真心买辽足的球员,价格可以商量,这也意味着张永海的身价还存在很大的水分。

  天价并没有吓倒对张永海感兴趣的买家,目前为止包括上海一家俱乐部、南方两家俱乐部都已经正式向辽足表达了引进张永海的想法。不过,这三家俱乐部在引进张永海的形式上存在一定的争议,他们都是希望能采取先租后买的方式来引进张永海,而辽足方面则希望能够直接把张永海卖掉。因此,现在事情暂时陷入僵局,不过有知情人透露辽足最终很可能会做出让步。

  张永海本人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表示,“我现在也不清楚事情到底进入到什么程度了,俱乐部那边也没跟我进行过沟通。我会尊重俱乐部的决定的,如果俱乐部把我租借出去,我也可以接受。”事实上,对于急需资金的辽足来说,租借张永海并不是一个好办法,与其低价将其租借出去,还不如留用这位国脚级别的球员。辽足总经理程鹏辉对于张永海转会一事现在守口如瓶,他只是含混的表示:“事情还没进入到太实质的地步,俱乐部对于这件事也存在一定的争议。”

  目前,山东鲁能也急需一位有能力的中后卫,有消息说张永海也在他们的考察范围之内,只不过鲁能现在首先考虑的是外援,如果外援不得力才会考虑张永海。一旦鲁能参与到张永海的争夺之中,他们很可能会最终获得胜利。(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海口)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