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辽足急需姜涛解门荒 武汉敲竹杠低价要购张永海

  今报讯 (记者 范宏基) 辽足想要引进一名有经验的门将,武汉队的挂牌仅几十万元姜涛是他们的首选。与此同时,武汉队也相中了辽足挂牌428万的中后卫张永海。武汉队的主教练想借机敲辽足一笔,他竟然提出用姜涛再加上不到50万来交换张永海,程鹏辉在得知此事后坚决地表示,“绝对不可能!”

  辽足要用姜涛解门荒

  辽足原有三名门将,但由于将刘旸挂牌,下赛季的门将就只剩下张鹭(张鹭博客,张鹭新闻,张鹭说吧)和崔凯两名年轻队员。

张鹭的实力已经在上赛季得到了验证,但崔凯暂时还不具备征战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的能力。为了使辽足在门将这一特殊位置上有板凳深度,辽足曾一度想要在新赛季引进两名门将,但由于实德的于子千(于子千新闻,于子千说吧)只租不卖,辽足最终放弃了对他的引进,转而专攻来自武汉的姜涛。辽足的教练组认为,姜涛具备一定的能力,当年曾入选过巴西健力宝队,回国后也一直在中超的球队中效力。更为重要的是,姜涛的年龄在30岁左右,这是门将的黄金年龄。辽足现在的两名门将都是20岁左右的小将,所以引进姜涛可以在平时的训练和比赛中带一带这两名很有潜力的小将。另外,姜涛的挂牌价格在50万以下,这也是辽足看中他的重要方面。目前,张鹭已经是国字号的门将,姜涛在来到辽足后将担任第一替补。

  武汉要低价引进张永海

  早在去年年底,辽足就曾与武汉队探讨过姜涛的转会问题,双方已经基本上达成了一致。但在日前,武汉队的主教练裴恩才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辽足现在不是对姜涛有意吗,我们可以把他和张永海进行交换,再补给他们一点钱,这种可能性是完全存在的。”

  在今年的上榜球员中,27岁的张永海是寥寥可数的几名有实力的中后卫之一,而且428万元的天价也是今年挂牌球员中的前几名。不过,老裴并没有被这个天价吓倒,他说:“428万元里一大半都是水分,而姜涛的价格则要实在得多。因此如果能谈成,武汉方面应该不需要拿出太多钱。”裴恩才没有透露补多少钱合适,有人猜测是否是50万元,裴恩才竟然摇了摇头,吐出两个字:“高了!”一个姜涛讲上不到50万引进张永海,裴恩才显然是看到辽足引进姜涛心切,想要敲辽足一笔。

  程鹏辉表示不知情

  武汉想要张永海?当记者向程鹏辉提问的时候,后者竟然直摇头,“有这事吗?我怎么不知道?我们确实就姜涛的问题和武汉队谈过,但关于张永海的事,谁也没和我说过!”随后,程鹏辉还向记者透露了辽足引进姜涛的诸多幕后,“当年我在重庆当总经理的时候,姜涛就是我的队员,我们之间的合作很愉快。由于年龄大了,姜涛非常希望能够在今年回家,他是大连人。正因为如此,姜涛已经把他在武汉的住房都卖了。”

  最后,程鹏辉肯定地表示,“我们要买姜涛已经没有悬念了,他已经在今天到海南随辽宁队训练了。张永海到武汉的事还没有,如果武汉真的想谈,那么就他们说的那个价格也是绝对不可以的!”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转会 | 张永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