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登陆荷甲埃因霍温

孙祥自称目前无法参加比赛 道出赴荷兰最大障碍

  带着2负1平,1场未胜的欧洲拉练成绩,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匆匆回到北京,那3场球的平庸是属于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的。下周一,如果一切顺利,孙祥就将踏上赴埃因霍温之旅,那一程收获的是荣耀还是继续平庸?无论是什么,都只属于孙祥一个人的,面对未来,他坚定地说:“豁出去了,再难也要坚持。

  昨晚,孙祥返回上海,这个周末一边打点行李,一边办理签证,如果一切顺利,下周一正式启程赴荷兰,去圆自己的梦想。孙祥的母亲会跟随儿子去荷兰,料理生活,春节将至,这是孙祥24年来第一回没在家乡过年。

  “嗯,肯定会有点不习惯吧,会想家,毕竟是第一次不在家里过年。”孙祥的语气有些依依不舍,“不过以前就算在上海,也只能休息2-3天,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舍弃一些东西也是没办法的。”

  好在有母亲照顾自己,孙祥可以将心思完全放在工作上,而且经常征战在外,孙祥也挺习惯国外的食物,“我从小就比较喜欢吃西餐,能习惯。”吃住解决后,孙祥现在面临最大的问题是语言,“肯定要学荷兰语。”

  “他们联赛是20日开始,今天是第一场,我跟他们在西班牙的技术总监通了电话,跟他汇报了一下我目前的身体状况,他们告诉我已经给我制定了训练计划。”孙祥表示,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还无法参加比赛,“因为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之后一直在休假,没有跟国家队一起练,需要慢慢恢复,但我会努力做到最充分准备,时刻准备着,如果教练需要我上场,我将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