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图科得51分13个篮板 山东加时胜浙江排名至第四

图科得51分13个篮板 山东加时胜浙江排名至第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山东黄金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客场经过加时126-116战胜浙江万马取得两连胜,他们此役过后战绩为16胜9负,由于在与万马、福建战绩占优,他们排名上升到第四位。

  外援图科拿下本赛季最高的51分,13个篮板球。陈晓东得到20分,娄延东得到14分,王刚和孙杰各得12分,拉米扎纳六犯离场仅得8分。

  浙江队的萨马基得到30分11个篮板,王世龙得到22分,王楠得到20分,吴乃群得到19分,罗智得到17分。

  拉米扎纳首先盖掉王世龙的上篮,萨马基接底线球上篮得分,王世龙抢断后快攻命中,浙江队4-0 领先。山东队连续进攻不中,王楠上篮拉米扎纳被吹干扰球。王世龙的上篮帮助万马8-0领先。拉米扎纳传球,魏志上篮得到山东队的头2分。萨马基进攻造成拉米扎纳犯规,他两罚两中。王刚外线投中三分球,接下来他又中投命中,王楠外线投中三分球,万马13-4领先。王楠抢到进攻篮板,山东队落后了11分,拉米扎纳扣篮造成萨马基的犯规,他两罚两中。5分20秒王世龙投中三分球,萨马基抢到进攻篮板,浙江20-6领先。随后山东打出15-3的得分高潮,王刚底线投中三分球对手还犯规,他加罚命中打四分成功。王刚突破造成刘维伟犯规,他两罚两中。王世龙外线投中三分球,图科抢到进攻篮板得分,山东追成14-23。陈晓东面对萨马基上篮命中,图科突破万马队犯规,他两罚两中。孙杰外线投中三分球,山东追成21-23。李林中投将比分追平,首节双方战成23平。

  王楠第二节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分还造成李林犯规,他打三分成功。山东队联防成功,王刚反手上篮得分。图科转身投篮得分,山东队27-26第一次领先。王世龙利用图科没跟上投中三分球,王世龙随后中投得分,浙江31-27领先。图科随后补篮得分,刘维伟外线命中三分球。陈晓东突破造成刘维伟犯规,他两罚两中。王楠接下来投中三分球,吴乃群面对拉米扎纳上篮得分,陈晓东转身突破命中。罗智面对王刚篮下命中,拉米扎纳投篮得分。王刚第三次犯规,王楠两罚两中。拉米扎纳进攻造成王楠犯规,他两罚一中。萨马基内线上篮命中,浙江再次领先10分。孙杰内线命中造成罗智犯规,他两罚两中。最后5秒吴乃群犯规,拉米扎纳两罚两中,罗智投中压哨三分球,上半场浙江队49-40领先。

  李林开场为山东队投中三分球,吴乃群突破造成陈晓东犯规,他两罚两中。图科面对吴乃群强行上篮得分。图科随后外线投中三分球,山东队追成 48-51。王世龙篮下进攻造成孙杰犯规,他两罚两中。浙江快攻孙杰犯规,萨马基两罚一中,图科上篮命中还造成王世龙犯规,图科加罚不中。王世龙接下来投中三分球,浙江57-50领先。王世龙两罚两中,图科上篮命中还造成吴乃群得分,图科加罚命中。魏志犯规,萨马基两罚一中。山东队抢断图科上篮命中,山东追成55-60。王楠内线反跑上篮命中,萨马基单打魏志成功,吴乃群造成娄延东犯规,他两罚两中。张晓薇突破造成王楠犯规,两罚两中。萨马基犯规,拉米扎纳两罚一中。萨马基内线转身命中,拉米扎纳突破分球,陈晓东扣篮得分。王世龙犯规,陈晓东两罚两中。拉米扎纳传球失误被吴乃群抢断,他只能犯规,吴乃群两罚两中。娄延东外线投中三分球,山东追成65-70。吴乃群上篮成功,王刚犯规吴乃群两罚一中。王刚外线不中图科抢到进攻篮板造成王世龙犯规,图科两罚两中。孙杰抢断上篮得分,图科突破造成萨马基犯规,他两罚一中。萨马基造成陈晓东犯规两罚两中,图科突破分球陈晓东上篮命中。张晓薇防守犯规,罗智两罚一中。前三节浙江队79-72领先。

  第四节山东队派上双外援,萨马基利用高度内线命中,图科随后外线投中三分球。吴乃群补篮得分,国科外线再次投中三分球,萨马基面对拉米扎纳轻松命中。娄延东底线投中三分球,山东追成81 -85。图科突破分球,陈晓东中投得分。娄延东在另一侧投中三分球,山东队86-85反超。丁锦辉转身上篮命中本场第一球,图科投中压哨三分球,萨马基内线中投得分,双方战成89平。萨马基快攻扣篮得分,陈晓东内线命中还造成吴乃群犯规,他打三分成功,山东队再次领先。拉米扎纳六犯离场,山东队双外援优势全无,吴乃群两罚一中。陈晓东抢篮板犯规,萨马基两罚两中。孙杰突破得分还造成浙江犯规,他加罚命中,双方战成95平。图科突破造成吴乃群犯规,他两罚一中。娄延东抢断,王刚上篮得分,吴乃群抢到进攻篮板造成孙杰犯规,他两罚两中。图科突破造成丁锦辉犯规,他两罚两中,山东100-97领先。罗智投中三分球将比分追平,最后36秒,图科命中还造成丁锦辉犯规,他加罚命中。吴乃群内线命中,最后19秒浙江采用犯规战术,图科两罚两中。罗智投中三分105平。山东队被吹走步,最后0.9秒罗智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娄延东外线投中三分球,萨马基随后内线命中。图科突破造成萨马基犯规,他两罚两中。陈晓东在弧顶投中,山东112-107领先。图科造成浙江队犯规,图科两罚两中。刘维伟上篮命中,图科投三分球造成刘维伟犯规,他三罚三中,山东领先8分。图科抢断成功孙杰快攻得分,山东队领先了10分。罗智上篮得分,浙江采用犯规战术,孙杰两罚一中。罗智在21秒投中三分球,54秒浙江再犯规,孙杰再次两罚一中。罗智投三分球造张晓薇犯规,他三罚两中。浙江再犯规,陈晓东和图科四罚三中,娄延东快攻得分,山东队126-16领先10分。

  山东队首发阵容:王刚、孙杰、赵永刚、郭磊、拉米扎纳。

  浙江队首发阵容:王楠、刘维伟、王世龙、萨马基、丁锦辉。(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萨马基 | 吴乃群 | 拉米 | 王世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