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国足缩编三国脚离队 国安热身赛获胜铁帅仍不满

  【紧逼国足】

  国足缩编三名国脚离队

  国足的新一期集训本周四又将在海南开始,而就在国足西班牙拉练回国之后,教练组却做出了调整队员的决定:分别来自长春亚泰、广州医药和武汉队的赵家林、徐亮和郑斌将无缘此次国足集训。

  事实上,早在前往西班牙之前,国足教练组就有意进行“瘦身计划”——把参加昆明集训的26人缩编为23人,只是最终因为足协同意全部前往,朱广沪这才带着所有参加昆明集训的队员到了西班牙。据国足教练组介绍,三人当中,赵家林和郑斌是因为年龄偏大,且状态不符合国足集训要求,至于徐亮,更主要的原因是他转会中甲广州医药队之后,俱乐部的联赛赛程与国足备战亚洲杯的集训计划有冲突,考虑到左路位置上又补充了王圣、阎嵩等一批新人,徐亮最终也就被调整出队。

  【国安在线】

  国安获胜铁帅仍然不满

  昨天,在昆明海埂基地集训的国安队与中甲江苏舜天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尽管最终国安队2比1获胜,但李章洙仍然不满意。

  国安队在这场热身赛上只是派出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出战,目前仍在国安队试训的两名外援也都披挂上阵。比赛中,江苏舜天队率先进球,但随后国安青年军中的佼佼者黄博文梅开二度,为国安队反超比分,国安队也借此获得了胜利。

  不过,赛后李章洙并没有露出什么笑脸,对于比赛中整个球队的表现,李章洙都表达了不满,“比赛并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而且这些年轻队员在更多的时候并没有坚决执行我的战术意图,所以即便比赛赢了,我也没什么可满意的。”而对于比赛中的两名试训外援,李章洙表示,这两名队员很难留在国安队中。(郭梁)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徐亮 | 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