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不敌西甲中游球队维尔瓦 国足连续13场欧战不胜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凌晨,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在西班牙结束了此次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1比3负于西甲中游球队维尔瓦队之后,国足以1平2负的成绩结束了欧洲拉练,同时,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带队后的“逢欧不胜”纪录又扩大到13场。

  昨天的比赛成了为去年5名车祸丧生的维尔瓦球迷悼念的义赛。而比赛中,维尔瓦队也顺理成章地担当了主角。

  比赛开始后,更在比赛状态的维尔瓦队迅速占据上风,并在第34分钟率先在国足禁区内得到了点球机会而且一蹴而就。在下半时开始后的20分钟内,李雷雷把守的国足球门又连续两次被对手洞穿,0比3,国足败局已定。直到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国足终于利用左路突破找到一次机会,中路包抄的阎嵩为球队打进安慰性的一球。

  1比3再度告负,国足也就此结束了为期9天的西班牙拉练之旅。3场比赛1平2负,进2球失7球,朱广沪率领的国足延续了一年以来低迷的表现,而在朱广沪出任国足主教练以来对阵欧洲球队的13场比赛中,2平11负的糟糕战绩令人汗颜,而13场比赛失5球丢29球,更是说明国足与所谓的世界水平之间的差距。

  今天中午,国足一行将回国,而在京做短暂停留之后,国足将立即启程前往海南,开始为期两周的集训。  

  这一次,朱广沪真急了

  连续两场相当难堪地输掉比赛之后,朱广沪也变得心虚了起来。在谈到球队今后要走什么样的路的时候,朱广沪甚至说出了“如果”:“如果给我们时间的话,我希望球队能像今天第三个进球那样,打出我们的技术足球来。”

  在昨天对阵维尔瓦队的比赛之后,朱广沪在媒体面前几乎只提到了由阎嵩打进的安慰性的一球,“中国队就应该打出这样的进攻,我一直坚信技术足球是中国队要走的路线。如果给我们时间的话,我相信还是能够在亚洲杯上有更好的表现。”

  不过,在回到休息室之后,好脾气的朱广沪终于在队员们面前爆发了,他甚至向队员咆哮:“有些人就是不配到这个队里来!”这一次,朱广沪真的急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阎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