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八一险胜江苏新疆紧追上海 CBA第25轮制造悬念

  时报1月21日综合消息(记者 李夫杰)CBA职业联赛第25轮今晚“制造”了多个悬念:八一双鹿主场101:97险胜江苏大华后,积分和广东一样都是46分,常规赛冠军之争达到白热化;新疆105:100击败福建,和上海的积分只差1分,季后赛的门票之争也是愈演愈烈。

  军苏之战的上半时呈现一边倒,主场作战的八一双鹿第一节就以37:20领先,王治郅一人独得20分。第二节八一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上半时结束时将比分变成60:41。下半场风云突变,不甘心失败的江苏在第三节趁着王治郅、李楠被替换下场休息时发力猛追,第四节更是利用双外援来打压八一。终场前16秒,卡洛斯三分命中,江苏将比分追成97:98。随后,江苏采用犯规战术,但八一队的王治郅和李楠罚球很稳,最终以4分的优势笑到了最后。本场比赛王治郅拿下43分和14个篮板,而江苏队的唐正东发挥不佳,只得到了11分和7个篮板。

  上海客场挑战辽宁的比赛则从一开始就争夺得十分激烈,第四节双方一度战成92平,但此后主队连中三分,最终以107:102击败对手。

  在辽宁赢球后不久,主场作战的新疆105:100战胜福建浔兴。本场比赛新疆投进了惊人的20个三分球,其中金立鹏10投6中,徐国冲15投9中。击败福建后,新疆暂列积分榜第九,只比排在第七的上海队少赢一场球。

  本轮另外几场比赛的结果是:吉林通钢123:98浙江广厦,陕西东盛123:119东莞新世纪,云南红河88:102北京首钢,广东宏远宝玛仕111:96山西中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