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拉莫斯受伤皇马却有收获 初生牛犊蜕变全能边卫

拉莫斯受伤皇马却有收获 初生牛犊蜕变全能边卫

托雷斯(左)稚气的面庞下有着一颗坚毅的心

    搜狐体育讯 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1-0战胜了马洛卡,这是一场算不上漂亮的胜利,但在赛后无论是卡佩罗或是马德里的各大媒体都将赞美之词送给了托雷斯,这可不是马德里竞技那位永远攻不破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新闻,卡西利亚斯说吧)十指关的前锋,戈麦斯·米格尔·托雷斯,这个名字或许将在不远的将来让全世界瞩目。

  2006年10月28日,托雷斯还在代表皇马青年队征战西乙联赛,那场1-1战平赫雷斯的比赛或许将成为他在青年队的告别之战,由于西西尼奥,萨尔加多,卡洛斯(卡洛斯新闻,卡洛斯说吧)和马塞洛的接连受伤,托雷斯被卡佩罗临时征调上了一队并委以重任,意大利人显然会对自己的决定感到欣慰,他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就单独点名夸奖了托雷斯,卡佩罗说:“能够发掘出托雷斯的潜力是很不容易的,他是一名无论攻守皆无懈可击的全能后卫,我很高兴他此时能和我们在一起,他的前途必定一片光明,迟早会让世界震惊的。

  皇马阵中能够得到卡佩罗如此高评价的球员不多,毕竟在他夸奖过迪亚拉之后,马里人表现确实与意大利人的赞美不太相符,此后他也就避免了夸奖加戈和伊瓜因,但托雷斯在今天的表现却让卡佩罗忘记了这些,看看他在场上都做了什么吧。

  由于卡洛斯、马塞洛以及布拉沃的先后受伤,卡佩罗在近4场比赛中皆派出了托雷斯担任主力,今晚他更是在上下半场分别踢了左右两个边后卫,他的全能性是现代足球最需要的素质。托雷斯全场共12次抢断名列全队第一,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仅有7次,埃尔格拉也仅有10次而已;他在赛后得到了全队的第三高分6.8分,仅低于打入唯一进球的雷耶斯和取胜关键卡西利亚斯;全场比赛,他共6次攻入对方的30米区域内,不仅为雷耶斯和罗比尼奥创造过直接攻门的机会,而且还至少3次给加戈创造了突破良机;在与巴雷拉,古铁雷斯和伊巴加萨的数次一对一中,托雷斯也丝毫不落下风,只是在于马克西-佩斯单挑时略显淡薄了些。

  卡尔德隆花了600万欧元从巴西带来了马塞洛,但却遭到包括古蒂在内的皇马元老们一致炮轰,今天皇马主席也在圣莫伊斯球场看到了托雷斯的表现,这位即将于1月28日年满21岁的年轻后卫可是皇马青训的优良成果,若不是皇马后防的大面积伤病,若不是皇马因迪奥戈事件与萨拉戈萨有了摩擦,托雷斯在今天冬天就已经被租借到萨拉戈萨了,卡佩罗也就没有了今晚夸奖托雷斯的机会,而他也就不会安然地接受拉莫斯因伤退场的事实了。

  收获一个托雷斯是件幸事,但损失了一个拉莫斯则是皇马上下都不愿看到的结果,就像《马卡报》在赛后评点比赛时说:“拉莫斯的受伤给皇马的胜利蒙上了阴影”一样,这位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半程的最佳中卫依然是皇马后防不可或缺的球员,本周末,皇马就将客场挑战近来势头不错的比利亚雷亚尔,如果届时拉莫斯无法登场,就看今天卡纳瓦罗和埃尔格拉的状态,皇马绝对是凶多吉少,毕竟弗兰的射术可要比马克西·洛佩斯精准多了,卡佩罗现在的唯一期待就是拉莫斯能够安然无恙了。(晟诺瓦)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拉莫斯 | 卡纳瓦罗 | 卡洛斯 |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