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大师杯决赛-丁俊晖对决奥沙利文 > 大师杯决赛评论

每日电讯报:"火箭"胜之不武 英球迷应向丁道歉

每日电讯报:

丁俊晖在赛场上遭遇球迷干扰

点击看本场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结束的2007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上,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以3比10不敌两届世锦赛冠军,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国名将“火箭”奥沙利文,无缘自己的第4个世界台球职业赛冠军。《每日电讯报》已“奥沙利文横扫了心神不定的丁俊晖”为题认为,一些英国球迷的行为已经干扰了比赛的进程与结果。

  已经创造历史丁俊辉的在温布利大师赛中输给了奥沙利文,没有继续创造历史。

但是这是一场充满闹剧的比赛,丁俊晖是在不公平的环境下输掉了比赛。因为在比赛过程中,狂热偏见的英国球迷无视司诺克比赛的礼仪,在比赛中大喊大叫,甚至有相当响亮的口哨声,对丁俊晖的任何一杆击球都抱以嘘声,我们想任何人在这种环境下比赛都会有失水准,我们不是在开脱,英国球迷与媒体要对丁俊辉这场比赛负责。

  丁俊辉本人也对英国本地的赛场环境与舆论导向抱怨很大,他说:“我不喜欢一些本地媒体对我带有偏见的指责,同时这里总有些人对我不满,这让我不能够很好的保持状态。这跟在中国公开赛中有天壤之别,因为在这里,偏见狂热的球迷经常会让我感到孤独与无助。”

  在比赛中,就出现一名观众在赛场中故意大叫干扰丁俊辉的击球,丁俊辉对此说:“这让我不能够集中注意力,我对这些无聊的指责感到厌烦,同时也让我充满压力。”在比赛中,丁俊辉出现痛苦的场面,但是小辉没有对此做出更加详细的解释。

  丁俊辉在比赛打到9-3的时候就退场了,急忙返回休息室控制情绪。奥沙利文可能也感受到了比赛中的气氛,他显得特别善解人意,两人共同向休息室走去,鼓励他能够继续比赛下去,同时解释到“这个比赛的决赛是19局10胜制,不是17局9胜。”

  半个小时后,他们两回到赛场,但是丁俊辉只想尽快结束比赛,不时地以白手帕擦拭着自己红肿的眼睛。奥沙利文也不得不停了下来亲自来平静这里狂热偏见的气氛,对着观众席大声说,“如果不喜欢台球的话,请马上离开这里!”

  比赛结束后,丁俊晖领了自己亚军的奖杯就匆匆离去,奥沙利文也没有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