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大师杯决赛-丁俊晖对决奥沙利文 > 大师杯决赛评论

网友:奥沙利文植入丁俊晖脑海 是默契而非阴影

    搜狐体育讯 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在刚刚结束的大师杯决赛上败给了奥沙利文,原本很正常的结果却因为不久前战胜斯诺克名将希金斯而让大家感到了失望。

当远在异乡的小丁在主场观众激烈的质疑声中,满含泪水的时侯,在气愤的同时,我们也不经意的看到了丁俊晖那颗裹藏严密的仅仅20岁的心灵。的确,在观看丁俊晖打球时候,如果只看球风你绝对不会相信他会是一个只有20岁不到的大孩子。在丁俊晖被所有的媒体用少年老成、喜怒不形于色这样的词汇来形容小丁的时候,我们都忽视了一个小丁还只是个不到20的大孩子的现实。

  一个人的比赛生活也许对于小丁这样从小参加比赛的专业选手来讲并没有什么困难,但是当这个地点变成国外,尤其是在斯诺克运动的圣地英国时,丁俊晖作为一个外来人、一个有可能打破这个几乎被欧洲人垄断的运动时,丁俊晖需要面对的压力和挑战绝对超过了他这个年龄所能够承受的极限。也许是小丁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毕竟这是中国球员第一次打进温布利大师赛的决赛,尽管在整场比赛中小丁并没有太多的机会展示自己的实力,但是这并能阻止自己成为世界顶尖球员的现实。丁俊晖虽败犹荣。

  有国外的媒体分析小丁赛场情绪失控的原因时把问题归结到奥沙利文表现的过于出色,以至于丁俊晖对比赛失去信心,以及那些来自现场的球迷的压力。可以说这些分析都有道理,但是当丁俊晖本局的对手走过来安抚小丁、斥责现场骚动的球迷,并拉住小丁一同退场的时侯。也许只有这位同样从小四处比赛,最终走到世界巅峰的世界冠军奥沙利文才能够真正体会到丁俊晖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委屈”。

  在赛后的采访中奥沙利文不住的称赞丁俊晖在比赛中的表现,“这孩子有出息,他的选择总是正确定,他忠于斯诺克,而且脾气好,他肯定会拿很多世界冠军,他是上帝眷顾的宠儿”。当我们一贯的严格要求变成索取的时候,也许我们已经忽略了——丁俊晖已经给我们带来了很多。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